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1354项成果

2014年06月05日

全温微体积动态孵育及杂交仪

成果编号:06532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全温微体积动态孵育及杂交仪主要用于生物检测、新材料合成、农业育种过程中的孵育或杂交过程。除了支持传统的恒温孵育及杂交实验,本仪器提供多种具有针对性的混匀模式,能够有效提高微小体积液体的流动性,提高了液体内微小颗粒的悬浮性和分散性,极大地促进了相关实验的实验效果。内置多段实验程序,可以在无人监控下完成整个多种复杂的实验过程。

2015年08月14日

天然香料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

成果编号:12865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以花椒、胡椒、薰衣草、枯茗等香料植物为对象,开展了不同品种香料植物精油的质量评价研究,建立香料植物评价技术方法;对香料的干燥、储藏、粉碎及保鲜等前处理技术对风味成分及霉菌污染影响进行研究,建立了不同香料的适宜前处理和保藏方法;开展香料成分的超临界萃取技术、分子蒸馏技术的研究,开发了花椒素、胡椒素、麻辣精等新型天然香料调味产品,开发了精油缓释微胶囊、精油功能护肤和精油皂等产品,进行香料精油成分的抑菌活性筛选和评价,在此基础上,开发空气杀菌清新剂产品、天然保鲜剂、饲料添加剂、植物病源杀菌剂(生物农药)等产品。

2014年06月27日

复合改性沥青制备装置及制备方法

成果编号:07500
装备制造 其他
本技术解决了现有技术存在的普通改性沥青、反应挤出机进行制备的的各自缺陷。本发明能使纳米粒子、聚合物在沥青中充分分散均匀,使所加工的改性沥青达到交通部《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技术要求,简化了制备聚合物基纳米复合改性沥青的复杂程序,同时可减少改性沥青制备过程中的有毒物质对环境的污染,复合改性沥青软化点略高于高速剪切法制备的复合改性沥青,低温延度提高幅度很大。

2015年07月14日

旧沥青路面回收料老化分级及分类应用

成果编号:10213
新材料
本项目以改善旧沥青路面材料(RAP)再生利用现状为目的,研究各类旧沥青路面再生料分类分级再生利用的关键技术,选取多种具有代表性的旧沥青路面铣刨料进行旧沥青路面胶结料的抽提回收,对旧沥青路面胶结料的组分以及性能进行测试与分析,建立旧沥青路面胶结料的综合性能评价指标体系、老化分级方法及依据;提出了相应再生剂的性能要求与技术标准的范围;分析随着再生剂掺量的不同,建立了最佳掺配量与性能指标的关系,最终确定各类、各级旧沥青混合料再生方案;结合旧沥青路面使用年限、结构层次等调查结果,建立了旧沥青路面胶结料的分类再生体系及其应用指导方法,充分开发和利用旧沥青路面胶结料的价值;实地铺筑试验路,研究分类分级再生沥青混合料生产化施工的施工工艺,并对实际路用性能进行检测与评价;对再生沥青混合料的经济技术性能进行综合分析。

2014年06月05日

烟气脱硝催化剂

成果编号:06533
能源环保
我国以燃煤为主的大型火电厂锅炉系统排放的二氧化硫(SO2)和氮氧化物(NOx)是造成大气污染的主要固定污染源,我国火电厂脱硫技术的应用已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烟气脱硝技术方面与发达国家和地区相比存在着相当大的差距。国内现已建成和在建的大型脱硝装置主要采用全套进口或引进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投资大、技术转让和运行费用高,且在工期、技术服务以及失活催化剂的再生或更换(3-5年)等方面受制于国外。
新材料
本项目以改善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的抗裂性能为目的,研究掺加聚丙烯纤维的水泥稳定碎石材料在道路上应用的关键技术,以掺聚丙烯纤维的水泥稳定碎石材料合料的无侧限抗压强度、回弹模量;劈裂强度、抗弯拉强度、回弹模量;干缩系数、温缩系数等为主要技术指标。通过聚丙烯纤维的掺入能够大大改善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的抗裂性能,推迟裂缝的产生,大大降低养护费用,同时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从长远利益看,掺聚丙烯纤维的水泥稳定碎石材料技术将会带来较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011年12月,在扬州市文昌东路实地铺筑样板路640m,确定水泥稳定旧沥青混合料生产化施工(拌合、摊铺、压实)的施工工艺,实地路用性能检测与评价。2012年6月,在扬州市百祥路路段进行了推广应用,推广应用路段为450m。合计铺筑样板路1.09km。
能源环保 其他
一种以淘汰蛋鸭风干成熟的产品为老鸭煲原料的生产制备方法,属于畜产品深加工技术领域。
能源环保 新材料
一种传统红鸡蛋复合纳米涂膜保鲜包装材料及其制备和涂膜方法,属于蛋制品保鲜包装领域。可简化红鸡蛋的传统制作工艺,显著降低包装用材量、实现机械化操作,且可提高红鸡蛋产品的安全品质。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本项目研究技术成果应用领域为农副产品深加工,其工艺技术原理适用于传统腌腊畜禽制品的现代化改造。基本改变了传统落后甚至原始的生产工艺方式,彻底摆脱环境气候条件的制约,在缩短工艺时间的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均一化和高品率。通过深加工系列产品开发,推进了火腿生产区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规范化升级,具有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023年07月01日

多终端协同重构技术

成果编号:20889
电子信息
从多终端协同重构技术出发,通过手机终端间的协同通信,实现多媒体业务在多个终端之间的重构播放,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娱乐的业务需求。

2023年07月01日

协同适配中间件技术

成果编号:20890
电子信息
从无线适配中间件技术出发,通过中间件系统实现手机终端对各类功能设备的协同通信,以将其业务数据和业务指令传输到功能设备并适配实现,满足用户对于创新型功能的业务需求。

2014年06月05日

金属表面高性能纳米防护涂层技术

成果编号:06512
新材料
本成果已申请3项国家发明专利,获授权专利1项。 经本成果的涂层处理过的430不锈钢平板能够以接近同类304不锈钢平板的价格销售,其毛利将在1-1.5万元/吨,具有附加值高,利润大的市场优势。本成果亦可应用于铝材、锌材和铜材等金属,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