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5541项成果

2020年07月30日

一种径向磁场复合型电机结构

成果编号:25757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该项目已经申请中国国家发明专利,发明专利名称为:径向磁场复合型磁通切换电机。公开了一种径向磁场复合型磁通切换电机,包括固定轴、与固定轴同轴转动连接的转轴、环绕转轴的内转子、环绕内转子的内定子、环绕内定子的轴承、环绕轴承的外定子、环绕外定子的外转子;外定子与外转子之间以及内定子与内转子之间均设置有气隙;内转子和外转子均与转轴固定连接,内定子与固定轴固定连接,轴承径向内外侧分别与内定子外径和外定子内径连接。本发明在提高永磁体运行可靠性、避免永磁体因弱磁调速和高温导致的不可逆退磁的前提下,满足驱动电机低速大转矩和宽调速范围运行的要求。

2020年07月30日

大球盖菇工厂化周年栽培技术

成果编号:25759
现代农业
大球盖菇目前的露地栽培受自然条件的制约,而工厂化栽培,可以避开季节以及耕地环境等自然因素的限制,为其周年化生产提供可能。该项目通过对大球盖菇生长条件的优化等措施,采用层架式培养,方便管理的同时,增加了空间利用率,同时产品质量的把控更为精准。

2020年07月30日

水产品储运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应用

成果编号:25761
现代农业
该项目已经申请多项中国国家发明专利,发明专利名称为:多能源发生器及安装该发生器的水产品运输车、天然植物源水产品镇静剂及其制备方法与应用、一种智能水产品运输车等。通过该项目技术的集成和成果推广,大大降低了物流过程中的产品损耗,提高了物流间接经济效益,促进了水产品冷链运输和市场配套销售体系的优化和发展。
现代农业
该项目已经获得中国国家发明专利,发明专利名称为:植物抗逆相关蛋白OsIAA18及其编码基因与应用。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水稻抗逆性相关蛋白OsIAA18及编码基因与应用。本发明的实验证明,将所述蛋白的编码基因导入植物细胞,可以得到耐盐性和抗旱性显著增强的转基因植株。本发明的蛋白及其编码基因对培育抗逆性增强植物品种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从而提高农作物产量具有重要意义;本发明将在农业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和市场前景。
电子信息 现代农业
本项目包括农作物生产状态监测系统,农产品溯源系统,面向农业生产的大数据分析系统。 作物生长状态监测终端,用于对作物生长环境中的物理量,如温湿度,水分,光照,氮磷钾等参数进行测量。 在线数据监测系统,对网络中的节点数据进行实时采集并显示。 农产品溯源系统主要用于对农产品的生产,运输,销售过程进行跟踪。方便用户对食品质量进行了解。
现代农业
本发明公开了一个控制水稻籽粒高镉积累的基因突变位点及其应用。一个控制水稻籽粒高镉积累的基因突变位点,所述突变位点位于水稻OsHMA3基因起始密码子ATG下游+1138位核苷酸,且存在A/C多态性,所述突变位点与水稻籽粒镉含量显著相关,该位点具有AA基因型的水稻籽粒镉含量显著低于具有CC基因型的水稻籽粒镉含量。由于所述突变位点存在于水稻粳稻品种中,采用简易分子标记检测该突变位点对于规避高镉积累品种的使用风险及辅助选育低镉积累新品系都具有重要经济和社会效益。

2020年08月07日

一种提高草坪草抗旱性能的方法

成果编号:25848
现代农业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提高草坪草抗旱性能的方法,属于环境保护技术领域。
现代农业
本发明属于食品生物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蓝莓葡萄赤豆复合浆饮料及其 制备方法。

2020年08月10日

基于蓝牙耳标的猪只运动量监测方法

成果编号:25853
电子信息 现代农业
猪只福利养殖、BLE4 .0技术、传感器技术以及算法研究领域,具体是一 种基于蓝牙耳标的猪只运动量监测系统及方法。

2020年08月14日

一种近地面大风的计算方法

成果编号:25872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其他
此方法是一种基于铁塔和风廓线雷达资料并联合多普勒天气雷达的近地面大风计算方法。首先,利用铁塔和风廓线雷达多年的历史观测资料,统计铁塔和风廓线雷达各自探测风速随高度的分月逐时分布状况,利用最小二乘法对风速廓线分布趋势进行拟合,从而得到风速廓线分月逐时的分布曲线公式,作为计算近地面大风的风速趋势变化依据;然后再根据评估地点的地理信息,结合多普勒天气雷达站点地理信息确定评估地点雷达所测径向风速高度;最后,结合经过退模糊的多普勒天气雷达径向速度场,再根据评估时间选择具体的风速随高度分布曲线公式,为用户提供近地面不同层次风速信息。

2020年08月14日

履带式工业大麻/苎麻收获机

成果编号:25874
现代农业
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设计的工业大麻/苎麻收获机,由履带式底盘、机架、割台、液压控制系统组成。工作时,收割机通过液压油缸调节割台装置高度,使割茬高度符合工作要求,割台完成工业大麻茎秆的切割、输送和平铺的整个过程。机具配套动力74.5 kW,机具割幅1.6 m,生产率0.25-0.40?hm2/h,割茬高度≤10 cm,漏割率≤5[%];可靠性有效度≥93.5[%]。

2020年08月17日

一种自主导航拖拉机夜间全景视觉相对定

成果编号:25875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现代农业
一种自主导航拖拉机夜间全景视觉相对定位系统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