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1354项成果

2013年10月10日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

成果编号:02038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开展了单中心聚烯烃催化剂技术的研究,获得多项中国、美国和欧洲发明专利。新开发了单中心齐格勒-纳塔催化剂技术,已获中国发明专利,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申请发明专利 10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5项。

2014年05月22日

火力发电站水处理监控系统研发

成果编号:0624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为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火力发电站水处理监控系统。

2014年05月22日

食用菌干燥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

成果编号:06249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依据生态设计要求,研发满足欧盟准入条件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节能系统,提高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 依据农业节能要求,研发满足生态农业要求和拥有专利技术的食用菌干燥环境系统,提高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 适应物联网发展,研发干燥系统设备最优控制方法,为干燥系统提供设备、电控和物联网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研究食用菌干燥系统工程关键性技术问题,挖掘专利池,编制相关标准,规范冷链行业和企业行为。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本项目的目标产品是为开发一类高致密性的钨铜复合材料(W-Cu)及其制品。钨铜复合材料作为真空电触头、电火花加工电极、电子封装、热沉材料及高温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机械、航空航天及军工等领域。 该技术具有生产效率高,成本低,性能高等特点,适合生产铜含量10~90wt.%高端W-Cu材料,有很强的技术竞争优势。该技术采用W与Cu粉末经大塑性变形复合工艺致密,获得近致密W-Cu复合材料。

2014年05月28日

高性能磁性材料

成果编号:06353
电子信息 新材料
1.稀土永磁铁氧体材料: 在传统制备工艺的基础上,利用稀土元素的替代对通常的永磁铁氧体材料进行磁性能的提高。 2.通过新方法、新技术解决大弧度瓦形磁钢的内裂纹、外弦边起层缺陷等,提高其成品合格率; 3.通过新方法、新技术提高钕铁硼永磁材料的防腐蚀能力; 4.高磁导率和宽温低耗软磁材料: 在传统制备工艺的基础上,利用元素的掺杂可制备高磁导率和宽温低耗软磁材料。

2014年05月28日

新型轻质铝复合装修(饰)耐高温材料

成果编号:06356
能源环保 新材料
主要技术成果: 新型轻质铝复合装修(饰)耐高温材料: 可以适用于家用、办公室内,露天桥梁、户外广告牌、高速公路、停车场等的装修(饰)上。
能源环保 新材料
一种采用功能性纳米TiO2-SiO2组合改性的PVA-液体石蜡复合涂膜保鲜包装材料及其制备方法。PVA基纳米改性复合涂膜包装材料其成膜透湿率显著降低,抑菌保鲜功能明显提高。
能源环保 新材料
一种传统红鸡蛋复合纳米涂膜保鲜包装材料及其制备和涂膜方法,属于蛋制品保鲜包装领域。可简化红鸡蛋的传统制作工艺,显著降低包装用材量、实现机械化操作,且可提高红鸡蛋产品的安全品质。
能源环保 其他
一种以淘汰蛋鸭风干成熟的产品为老鸭煲原料的生产制备方法,属于畜产品深加工技术领域。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其他
针对内科介入器械如冠脉支架用镁合金细管主要采用精密机械加工如线切割等方法生产,不仅成本高、制备材料长度有限、壁厚不均匀、平直度差,而且性能低,无法进行激光雕刻和弯折成临床医用的冠脉支架。本技术采用在非均匀温度场及复合载荷耦合作用下通过低温挤压塑性变形方法来制备冠脉支架用大长细比镁合金毛细管的一种塑性加工新技术及装备,通过一次挤压即可得到外径Φ1.8~Φ3mm,长度大于500mm的镁合金细径薄壁管材

2014年06月05日

片上传感器

成果编号:06500
电子信息
未来传感器和电路单片集成是一种趋势,小线宽、单片集成传感、控制和输出是片上传感的共性技术,可应用于3G手机振动马达,目前诺基亚、LG的马达供应商已明确表示试用样片。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本项目研究技术成果应用领域为农副产品深加工,其工艺技术原理适用于传统腌腊畜禽制品的现代化改造。基本改变了传统落后甚至原始的生产工艺方式,彻底摆脱环境气候条件的制约,在缩短工艺时间的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均一化和高品率。通过深加工系列产品开发,推进了火腿生产区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规范化升级,具有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