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泰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活动走进北京

发布日期:2020-12-09 消息来源:泰州市科技局

12月4日,泰州市科技局赴北京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走进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副市长徐文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鞠林红、市科技局局长丁志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徐文进副市长在清华大学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希勤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泰州着力打造的三大先进制造业集群,与学校的研究领域和方向高度契合,校方将推动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项目合作上开花结果、实现共赢。相关企业代表与有关专家教授现场互动交流。

       徐文进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自动化所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项目和医疗康复机器人项目。座谈会上,徐文进副市长介绍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泰州将在深化产学研合作上发力,与大院大所围绕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化工及新材料等领域形成制度性合作,为泰州实现“一高两强三突出”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介绍自动化所基本情况。自动化所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研究员、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易建强汇报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情况。丁志强局长就加快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发言。相关企业代表与自动化所专家团队进行项目对接。

泰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活动走进北京.png

1488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