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扬州]宝应氾水镇与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扬州市科技局

8月18日,宝应氾水镇与南京农业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书。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与氾水镇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将为氾水镇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进而助推镇域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夏镇波教授,县委常委、氾水镇党委书记周正威,副县长高敏等参加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是全国知名的农业高等院校,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和技术资源,在农业科技创新、农业教育教学等领域享有盛誉;宝应氾水镇是传统“农业大镇”,“三农工作”始终是氾水镇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正按照“城乡一体、城乡统筹”的思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发展。南京农业大学与氾水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为氾水镇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进而助推镇域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辛志宏与氾水镇镇长杨猛代表甲乙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协议约定,校地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动南农大技术、人才与氾水镇农业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的有机融合,双方将以项目合作为载体,搭建高层次、大规模的发展平台,不断细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南农大科技成果在氾水镇的转化与应用,提升南农大产学研一体化水平,努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共赢”。

to_showImg.png

3995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