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扬州]高邮市党政企代表团访问沈阳高校院所签署系列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

8月29-30日,高邮市党政企代表团在市长潘学元带领下一行16人赴沈阳,先后拜访了沈阳理工大学、中科院沈阳金属研究所及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4项,达成合作意向2项。

在沈阳理工大学,该校校长刘军,副校长武永存、李成华会见了高邮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to_showImg1.jpg

图为:高邮市代表团访问沈阳理工大学交流会现场

刘军校长对高邮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概括介绍了沈阳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刘军校长表示,目前,沈阳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正围绕着“省部共建”工作全面铺开和推进,希望通过这次互访,加强交流和实地考察,准确挖掘出更多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将双方的产学研政合作进一步做实、做大。

高邮市市长潘学元概括介绍了高邮市的自然、文化和经济发展情况,并对此次访问交流寄予厚望。潘学元市长表示,通过开展需求洽谈会、签订全面合作协议等方式,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深入,扩大合作的思维空间。

沈阳理工大学副校长武永存、李成华分别代表学校与高邮市市长潘学元、组织部部长王学峰签订了校地全面合作协议、技术转移中心共建协议,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与高邮市富威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工作站共建协议,机械工程学院与高邮市三垛镇政府签订院地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企业负责人与我校部分专家教授进行了合作内容的面对面交流对接,金辰不锈钢公司与专家达成合作意向1项。

to_showImg.jpg

图为:高邮市代表团与专家教授交流

此外,高邮市代表团还拜访了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及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戴卡轮毂与金属研究所专家达成合作意向1项。

4195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