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华南理工大学与宿迁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8-15 消息来源:

华南理工大学与宿迁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正式启动.jpg

8月14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与宿迁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启动仪式在宿迁高新区举行。华南理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立群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主题演讲,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出席活动。

受市委书记陈忠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的委托,何泓在致辞中向长期关心、支持宿迁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宿迁与华南理工大学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创追逐梦想的美好愿景,开辟施展才华的黄金赛道,开拓向阳而生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开展好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合作。宿迁将始终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融合发展,在项目推进上竭尽全力,在工作生活上做好保障,努力为学校在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期盼华南理工大学推动更多项目、技术、人才向宿迁集聚、更多创新成果在宿迁落地,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创造融合发展新辉煌。

启动仪式上,华南理工大学与宿迁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超级机器人研究院与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宿迁高新区与客商代表签订了光伏电池项目投资协议。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许勇,副市长闫辉,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红燕,市政府秘书长骆志弘参加活动。

1171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