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宿迁]宿迁市与江南大学商讨深化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16-11-02 消息来源:宿迁市科技局

6月7日下午,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顾正彪赴宿迁市考察宿迁市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运营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与宿迁市政府进行了商讨。

2012年,宿迁市与江南大学签约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双方围绕食品、生物、纺织等领域,在科技创新、技术转移、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三年多来,宿迁市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建成并投用食品、生物两个标准实验室以及一个大型仪器分析室,累计开展免费技术检测服务50余次,联合宿迁市企业实施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12个,对宿迁市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提升工业经济的整体水平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江南大学将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强化食品饮料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各种科技创新要素向宿迁集聚,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宿迁市将全力确保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互动交流,为江南大学在宿迁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支持。

3537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