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宿迁]泗阳县科技局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共建技术转移泗阳分中心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

7月28日下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宿迁市泗阳县科技局合作建设“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泗阳分中心”签约仪式在泗阳县政府行政中心举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洪霄、组织部部长蒋小燕、科技处处长周勇、副处长周皞,校企合作办副主任李树白,泗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江、副县长石明、科技局局长潘桂琴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石明副县长主持,石明副县长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平台建设,通过平台将高新技术、科技成果向泗阳转移,将高层次人才引荐到泗阳创业,助推泗阳经济建设。潘桂琴局长介绍了泗阳阳县最新的人才、科技政策,希望泗阳分中心做实、做强技术转移工作,为开发区企业做好科技服务工作,科技局将在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周勇处长表示希望通过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建设,在人才、技术、成果等方面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全方位、高层次的合作。

周勇处长和潘桂琴局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泗阳分中心合作共建协议》。协议签署后,洪霄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泗阳分中心工作要着力抓实、抓细,要真抓实干,要围绕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学院大力支持泗阳分中心积极开展工作,校地双方共同助推县域经济展。

洪霄副院长一行在泗阳科技局的陪同下考察了泗阳轮毂产业园、以及江苏荣马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泗阳分公司等企业。

学院技术转移泗阳分中心共建协议的签订对于全面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3719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