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3436项成果

2013年10月12日

梨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

成果编号:01993
现代农业
该项目致力于梨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获2012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20项,获发明专利30项。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该项目相关成果已申请发明专利13项。

2013年10月09日

人体HCV/HIV抗体双重快速检测试剂盒

成果编号:01933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获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徐州市“双创”人才计划及徐州市科技计划资助,成果于2012年底完成验收。已申请专利2项,获发明专利1项。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新型脉冲气体保护焊技术,可用于各种高强度铝合金、不锈钢、合金钢、普低钢等金属材料的焊接,对于薄、中、厚板结构件均可适用,尤其适合长直焊缝。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发明专利4项。

2013年10月08日

结肠内窥镜机器人

成果编号:01835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结肠镜机器人,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12日

细水雾室外环境降温调节系统及装置

成果编号:01819
能源环保
该项目针对高温季节与高温作业环境,研发了两相流细水雾降温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获发明专利2项。

2013年10月09日

远程智能遥控水下机器人(ROV)

成果编号:0195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获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支持,通过开展ROV的总体设计与制造技术研究,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计理论与设计方法,研制出能够在复杂环境中进行水下作业任务的ROV原理样机,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获2007年国家973计划课题、2003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2004年江苏省高技术项目、2002年国防预研项目等资助。获2008年国防技术发明一等奖、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奖、2009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1年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发明专利4项。

2013年10月02日

污水处理用高效可见光催化材料

成果编号:02033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属上海市纳米专项资助项目,获得了优异性能、高活性的铋基复合氧化物光催化纳米材料,已获授权发明专利 2项。

2013年10月12日

盐生植物海蓬子高值化利用新模式研究

成果编号:02007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该项目获盐城市联合创新资金项目和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资助,集成创新生物技术、超声技术、膜分离技术和色谱技术等,研发了高效、绿色制备高纯度海蓬子多糖的方法。已申请发明专利4项,获发明专利1项。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聚乙醇酸是一种绿色可完全降解的生物相容性高分子材料,其具备良好的力学及加工性能,已经逐步在医疗及包装领域逐渐推广应用,目前我国尚未实现工业化生产,主要技术难题在于聚合分子量难于提高,生产工艺不成熟,无毒高效聚合催化剂尚待开发,聚乙醇酸的降解性能无法控制等方面。本课题组经过近5年的技术攻关,基于煤化工的基础之上开发了快速高效制备聚乙醇酸的全套技术,生产成本低廉,产品性能可与国外产品媲美,且由于开发使用了新型低毒催化剂,使材料毒性明显降低,通过调节制备工艺参数可以控制聚合物的降解性能。

2013年10月09日

辛香料资源高效利用与产业化研究

成果编号:01877
现代农业
该项目获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支持,致力于开展辛香料资源高效利用与产业化研究,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3项,已申请发明专利 6 项,获发明专利 5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