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科技行-走进常熟理工”推进校企产学研对接

发布日期:2017-07-07 消息来源:常熟理工学院

1.jpg

6月30日上午,“科技行-走进常熟理工学院”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姜建明、苏州市科技局副调研员谢再鸣、常熟市科技局局长潘伟出席活动。70余家企业代表、学校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专家及科研团队参加活动。活动由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主持。

开幕式上,姜建明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学校一支高素质的科技队伍在逐步形成,科研平台建设稳步推进,科研条件日益改善,科技项目渠道不断拓宽,科研成果与知识产权明显增多。他希望通过此次科技行活动,推介学校较为成熟的产学研成果,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地方、企业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谢再鸣对常熟理工学院推进产学研合作、成果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科技行活动是推动校企合作交流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活动更好地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让校内专家与企业进行有效对接,把优秀科研成果推向市场,挖掘商业价值。

随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分别对各自学院的科研工作及产学研合作情况作了介绍说明,并就新材料、生物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机器人等方面的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推介,吸引了与会企业的关注。

开幕式后,各学院专家团队与企业家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接交流。据悉,已有部分企业与学院就相关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680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