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南京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赴昆山开发区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3-09-04 消息来源: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赴昆山开发区开展科技服务.jpg

8月28日-29日,南京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邀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华教授赴昆山开发区为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昆山开发区科技局毛琪琪、鹿怡以及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昆山开发区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王华教授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福事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昆山尚为新材料有限公司、卓越(昆山)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昆山鑫轮超硬磨具有限公司、贸联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彩晶光电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专家们围绕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要求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通过“对标诊断”的方式现场为企业把脉解难题,切实解决了企业在科技创新道路上的发展困惑。

此次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进一步发挥了技术转移中心在服务地方经济转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奠定基础。

2653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