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林华一行来南京林业大学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2-27 消息来源:南京林业大学

2月21日,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林华一行来南京林业大学交流座谈。校长勇强出席交流座谈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缪子梅主持。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林华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jpg

勇强代表学校对曹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南京林业大学与宜兴市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业转型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南京林业大学与宜兴市在旅游休闲、生态宜居、经济林建设和生态多样性保护等诸多方面有着十分契合的合作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抓准定位,提前布局,携手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曹林华对南京林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积极建立宜兴市企业与南京林业大学人才、信息交互机制,结合宜兴市人才政策福利,希望双方在科研合作、特色发展、产业规划等方面重点合作,打造专业团队,推动顶层设计,实现校企共进、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南京林业大学校庆宣传片和宜兴市专题片,并就生态产业和城市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380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