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常熟理工学院校领导带队赴吴江调研并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7-06-15 消息来源:常熟理工学院

校领导带队赴吴江调研并洽谈合作.jpg

5月26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姜建明带领科技产业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吴江区政府进行调研,吴江区副区长戚振宇,吴江区科技局局长季小峰、副局长万能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吴江区企业与我校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加强科技合作,做大、做强、做优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副处长潘启勇以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冀宏、顾志良等陪同调研。

其后,学校调研组一行在万能副局长和吴江汾湖高新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赴苏州市承恩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双方签署了“稻虾共作高效有机种养关键技术集成研究”横向项目合同、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姜建明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的基本情况,强调校企联合开展技术攻关是学校服务企业、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发挥高校职能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将合作的研发项目精心组织、周全计划、详细制定实施方案,交出双方都满意的成果。

苏州市承恩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一个南美白对虾育苗基地;一个饲料、鱼药等鱼需物资供应点;一个拥有1200亩养殖面积的水产养殖基地;一个速冻冷藏加工基地;一个南美白对虾养殖协会;一个水产经纪人协会。公司产品已经注册“金农”牌商标,并取得了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产品销往甘肃,西藏,广东,河北,山东,东北三省等地。2014年5月,CCTV-7致富经栏目对该公司专门进行了宣传报道。

这次签约横向项目合同委托经费达70万元,使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成效又迈上一个新台阶。据悉,学校吴江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两年多来,多次成功牵线并组织学校相关学院与吴江多家企事单位进行项目合作二十余项,累计合同经费已达200多万元。

1972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