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金陵科技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积极帮助退休教师转化科技成果

发布日期:2017-01-13 消息来源:

1月11日上午,在金陵科技学院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的组织下,学校退休教师原成人教育学院周永东院长、原机电学院许中一、谢东番教授、原建筑工程学院钟海涛书记一行四人与南京“321人才”企业南京港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崇荣欣董事长和销售副总王长青就他们退休后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新型LED照明灯在行政楼242会议室进行了详细现场展示与交流。

金陵科技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科技处苏慧处长主持了本次技术对接会。谢东番教授详细介绍并展示了他们最新研发的科技成果节能LED照明灯,该灯比市场上的荧光灯节电80%,比现有LED灯管节电30%,并且使寿命比市场上现有产品更长,具有成本低、效率高、寿命长、安全系数高等特点。南京港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崇荣欣董事长在了解产品的详细参数后,当即表达了愿意合作的意愿,同时他也向我校退休教师退而不休,仍能积极投入科技研发事业表达了由衷的敬意。苏慧处长表示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今后将进一步协助退休教师在该产品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做好工作,为产品进一步转化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

金陵科技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积极帮助退休教师转化科技成果.jpg

14412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