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盐城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1-10 消息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7年1月4日上午,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源,副市长葛启发率领市直机关、区县及企业领导一行30余人到校交流,双方召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盐城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校长聂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校长助理熊克及相关部门领导、学院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熊克主持。

盐城市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无人机研究院、机械机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机电学院,对我校取得的科研成果兴致浓烈。在随后举行的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上,聂宏校长代表学校对戴源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航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特别是近年来,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学校攻克了一大批关键技术难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把学校的科技发展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中。

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学校与盐城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科技合作、人才合作密切,南航愿意与盐城广泛合作,共同努力,不断结出政产学研合作的丰硕果实。戴源简要介绍了盐城的区位和产业情况,感谢南航对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戴源表示,盐城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都离不开高校科技和人才优势的支撑,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对接洽谈活动,增强与南航的交流合作,建立更高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会上,陈夏初副书记代表学校与盐城建湖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科技部孙永荣部长与射阳县经济开发区签订了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射阳分中心协议,相关学院老师与合作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技术开发合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盐城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举行.jpg

14235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