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南航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团队开展金坛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1 消息来源:

2月23日-24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中心”)牵头组织的“南航专家团队金坛行”活动顺利举行。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关专家团队与常州市金坛区发改委、科技局、科技镇长团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了正信光电、威龙新能源汽车、中航锂电、东方汽轮机配件厂等当地龙头骨干企业,与企业技术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考察了生产与装配车间,对企业技术难题进行了分析解答。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各企业纷纷表示,这种与针对性强的产学研交流活动为企业解决了实际紧迫的问题,并为其技术发展提供了思路,希望今后能继续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中心通过前期对金坛产业、企业情况的调研,并在校内寻找适宜的专家团队,旨在搭建一个以企业为主体,以科技创新、企业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高校科研团队对接渠道,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将地方企业技术需求与学校科研成果资源紧密对接,从而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地方的转移转化。

南航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团队开展金坛行活动.jpg

1344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