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4588项成果

2020年12月28日

冲击式隧道传输系统板带精度的研究

成果编号:26527
装备制造
食品均匀摆放在传输系统的不锈钢环形板带上,并按直线轨迹输送食品,在保温系统围成的空间内通过换热系统的换热作用以采用吹风式冻结方式为主达到食品的快速冻结。 传输系统由主动轴、主动轮、环形板带、从动轴、从动轮、固定张紧装置、支架等组合,主动轮固定连接在主动轴上,从动轮固定连接在从动轴上,环形板带外绕在主动轮和从动轮上,由主动轴驱动,张紧装置装在从动轴的两端,通过螺栓调节,改变主动轴位置,调整板带张紧度和主从动轴的平行度,达到防止板带跑偏的目的。

2020年12月28日

潜水电泵轴承

成果编号:26528
装备制造
潜水电泵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和解决山区人畜用水,并可用于工厂、矿山给排水,适用于深井、河渠水库。 潜水电泵是电机和水泵组合在一起,在水下工作的一种水泵,通过电缆线把电送到潜水电泵,潜水电泵电机转动,电机轴转动驱动转子轴,上下轴承座固定,上下轴承外围,上下轴承座与电机外壳相连接,并通过直口定位,上下分别用4只螺栓固定,轴承外围支撑滚动体,滚动体支撑轴承内圈,内圈与转子轴过盈配合一起转动,转子轴带动叶轮转动,带动水旋转,利用离心力,通过导叶体流道,将水送出将水。 滚动体和轴承内外圈摩擦产生的热量冷却不充分致使轴承体发热,寿命减少。

2020年12月28日

铜钢铜双复材料热处理的研究

成果编号:26529
其他
该设备由铜钢铜复合带,铜钢铜复合卷,罩式退火炉,.行车,保护性气体氮气,燃气加热系统,收卷机等部件组成。 用收卷机将铜钢铜复合带材收卷成卷材,使用行车将铜钢铜复合卷吊至罩式退火炉中,罩式退火炉中充入保护性气体氮气,启动燃气加热系统开始加热铜钢铜复合卷,保温一定时间,关闭燃气加热系统,铜钢铜复合卷自然冷却,使用行车取出铜钢铜复合卷。 铜钢铜复合带收卷成铜钢铜复合卷后,内卷层和外圈层缝隙非常小,甚至完全接触没有缝隙,在热处理过程中,内圈铜层和外圈铜层接触,发生热扩散,铜层和铜层会粘结在一起。 铜钢铜复合带收卷成铜钢铜复合卷后,内卷层和外圈层缝隙非常小,甚至完全接触没有缝隙,在热处理过程中,内圈铜层和外圈铜层接触,在保温过程中铜层间发生扩散后,产生扩散结合,产品报废。

2020年12月28日

重输送系统驱动滚筒的研究

成果编号:26530
装备制造
将上级预给煤输送机输送的煤流,通过称重输送系统上面的皮带传递到出料口。 称重输送系统由:驱动滚筒、机架、托辊、皮带、从动滚筒等组成,称重输送系中,机架可以支撑驱动滚筒、托辊、从动滚筒 ,驱动滚筒通过从动滚筒使皮带转动,整个称重输送系统由称重模块及悬挂系统与封闭的壳体连接。 为了提高计量精度,驱动滚筒不能与机身壳体有连接,所以采用电动滚筒;为防止壳体漏粉,驱动滚筒必须放置于高温、高压、多粉尘的封闭壳体内;系统运行时,机身壳体内的温度为50℃ ~70℃,而电动滚筒为油浸形式,电机减速机、轴承均放置于滚筒内的油中,所以发热量不易散发。

2020年12月28日

JP卷盘式喷灌机驱动降能研究

成果编号:26532
装备制造 其他
卷盘式喷灌机能够灌溉大面积的农田,也可以根据喷头控制喷水量的大小,以满足使用者对喷灌水量的不同要求,是农田节水灌溉的合适选择。同时也适用于电厂、港口、运动场、城市绿地等需要灌溉防尘场合下的喷洒作业。 卷盘式喷灌机采用水涡轮式动力驱动系统。采用大断面小压力的设计,在很小的流量下,可以达到较高的回收速度,水涡轮转速从水涡轮轴引出一个两速段的皮带驱动装置传入到减速器中,降速后链条传动产生较大的扭矩力驱动绞盘转动,从而实现PE管的自动回收。同时经水涡轮流出的高压水流经PE管直送到喷头处,喷头均匀的将高压水流喷洒到作物上空,散成细小的水滴均匀降落,并随着PE管的移动而不间歇地进行喷洒作业。

2020年12月28日

中药提取罐

成果编号:26534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中药自动化提取罐,由投料口、提取罐体、底盖及过滤网、出液口、自动化仪表以及其他一些零部件组成。 设备工作流程如下:首先检查设备,将底盖关闭上锁,然后从投料口投入中药材,药材加入结束后开始加水,加水结束后开始通入蒸汽加热、保温,保温结束后,开始出液,药液经过滤网从出液口放出。 药材软化,药渣易吸附于过滤网,过滤网固定,过滤网体积有限制。药渣量体积大,全部覆盖了过滤网,造成出液过慢或无法出液。药渣太软,堵住过滤网孔,无法出液。药渣密度大,过滤网孔较小,造成出液过慢

2020年12月28日

髋臼锉接杆转动系统优化研究

成果编号:26535
生物技术与医药
电机通过通用接口带动主动轴,再次通过中间轴及万向结构,带动从动轴,从而带动髋臼锉,轴向施加压力,锉修髋臼窝。此时,锁紧套与偏置主体端面摩擦,接触表面粗糙度过低、垂直度或平面度较差的情况下,产生不锈钢粉末。

2020年12月29日

拉力螺钉系统稳定性研究

成果编号:26536
生物技术与医药
髓内钉主钉插入股骨髓腔后,通过与手柄及近端瞄准器的组装为后续近端锁钉及拉力螺钉的插入做好准备。 拉力螺钉及近端锁钉分别与拉力螺钉扳手及近端锁钉扳手结合,先后插入近端瞄准器,而后与主钉锁定,两颗钉都插入后再退出拉力螺钉扳手和近端锁定扳手。

2020年12月29日

梯形波发生系统冲击过载幅度优化

成果编号:26537
电子信息 其他
梯形波发生系统是一种用于力学冲击试验中的专用设备。与工作台面刚性连接的加速度传感器,采集工作台面与梯形波发生器撞击过程中产生的加速度信号。 当进行梯形波冲击试验时,在其密闭腔体内冲入一定压力P的惰性气体。然后将质量为M的工作台面提升至高度h并释放,工作台面在重力作用下做自由落体运动,并与冲击头发生碰撞,冲击头产生动变形A及静变形δ。碰撞过程中,密闭腔体内气体压力P基本恒定,而活塞的有效面积不变,因此,工作台面受到的反作用力也基本恒定,即加速度恒定。在这个过程中,与工作台面刚性连接的加速度传感器即可采集到工作台面输出的梯形波加速度信号。

2020年12月29日

条状包装整理输送机传输精度的研究

成果编号:26538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输送物通过推手作用,逐渐向前输送并收拢,推手驱动系统中,减速机通过联轴器,带动传动轴转动,通过键的连接,带动凸轮的转动,凸轮带动连杆,连杆带动推手杆作用,形成输送物向前的推送动作 电机带动联轴器转动 联轴器带动传动轴转动 传动轴带动凸轮转动 凸轮联动连杆 连杆带动推手杆往复运动 推手杆固定推手、输送物在面板上向前移动

2020年12月29日

优化CNC产品高光倒角

成果编号:26539
其他
原始描述: CNC切削产品倒角工作原理说明: a.高光倒角刀具1固定在主轴上 b.产品2放置在栽板9上,通过压 块8和固定螺丝7,固定在治具4上 c.装好产品的治具4装入固定底座5上 d.固定底座5固定在工作台上 e.控制系统11控制喷油冷却10实现冷却 f.控制系统11控制工作台6 X、Y方向位置移动 g.控制系统11控制装好高光倒角 刀具1的主轴3,实现Z方向移动和转动切削; 控制系统11控制的e,f,g项同时工作,从而实现CNC切削的产品高光倒角 高光倒角刀具去除材料时,产品表面产生压挤力,造成产品发生形变,产品产生毛刺 刀具磨损后,去除时产生压挤力越大,毛刺越大 控制系统控制主轴刀具加工时,刀具切除量越大,去除压挤力越大,毛刺越大

2020年12月29日

铜线绕制线圈系统

成果编号:26540
装备制造 其他
机械手拉直漆包线,张紧装置张紧漆包线,左右模具按照设置的间距夹住漆包线,并开始旋转,同时吹风管对模具、漆包线吹风,保持温度,激活漆包线外层的PA胶的粘性,使漆包线自粘,绕一定圈数后停止绕线,吹冷风降温,使PA胶再凝结,剪掉线,模具分开,顶出装置顶出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