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1617项成果

2021年04月30日

多机器人协调作业锻压自动化生产线

成果编号:27684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在实现在满足工艺要求的条件下,通过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现制坯、成型和冲孔过程的全自动上下料;系统集成了压力机,中频加热炉及工业机器人等设备,具备完善的状态信息查看及故障报警、显示功能。重点突破以下关键技术:突破高温环境下精确定位;多台工业机器人协同作业;高温工件自动拾取机构设计。

2016年12月05日

黄瓜大棚种植技术虚拟教学

成果编号:16781
电子信息 现代农业
包括黄瓜越冬茬栽培在教学和实训过程中所需要掌握和了解的知识点,不仅能让学生在模拟训练前再温习基本知识,还能让学生在模拟操练环节,出现不懂知识点时,直接返回基本知识模块再学习,起到方便学习,巩固知识的作用。 本模块采用树形结构,可通过点击左边目录查看该知识点。

2016年12月28日

摄像机运动控制系统

成果编号:17543
装备制造 其他
奥视佳 (OTHKA )摄像机运动控制系统(简称OTHKA MOCO),是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太仓分所针对影视特效、广告创意、影楼和景点娱乐场所特效拍摄所研制的一种自动控制摄像机运动轨迹的拍摄设备。通过该设备,摄影师可以精确并重复地控制摄像机的运动轨迹,从而拍摄出多种特殊效果,如人物复制、高速拍摄、虚实结合、不同速度混合等。

2020年05月08日

微创肿瘤全身热疗设备

成果编号:02021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采用绿色治疗的理念,创新性提出采用血管介入式方式开发全身热疗设备及系统,获发明专利 7 项。

2023年07月07日

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

成果编号:18448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是将磁悬浮轴承技术和高速电机技术融入传统风机之中所形成的一种高效的节能环保的新型风机,具有机构简单、高效智能、一体化、操作维护简单、运行费用低的显著优点,可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市政、工业及其他)、物料输送、食品医药、纺织印染、皮革造纸、脱硫脱硝等项目中,节能效果显著。

2020年05月19日

聚乳酸树脂万吨级产业化

成果编号:05221
新材料
聚乳酸是玉米-淀粉-L-乳酸-聚乳-塑料制品-自然生物降解-二氧化碳和水-植物吸收-玉米一个完整生物循环的重要环节之一,从生产到使用后废弃对环境不带来任何危害。利用东北丰富的玉米,采用高新技术,制备完全可生物降解的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增加农副产品的附加值,解决塑料造成的“白色污染”,开发和利用可再生的自然资源。聚乳酸是21世纪最有发展前途的新型的高分子材料之一。

2013年10月02日

无线自组织通信节点(通道单元)

成果编号:02018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无线自组织通信节点(通道单元),已申请发明专利 3项。

2013年10月02日

民用低温制冷机产业化技术

成果编号:02020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的微型低温制冷机,主要应用于将低温光电子或超导电子器件制冷到-200℃左右,并维持它们的正常工作所必须的低温工作环境,是红外探测系统以及超导低温电子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

2013年10月10日

分布式冷热电联供技术

成果编号:02012
能源环保
该项目获国家863项目支持,研发的分布式冷热电联供技术可采用天然气、LNG、焦炉气、瓦斯气等多种燃料,也可以与太阳能、地热、生物质等可再生能源及污水、中水等环境资源互补,

2021年07月06日

船艇主动波浪补偿技术与装备

成果编号:1850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本项目的核心产品有两个:一是能进行三维波浪补偿的综合平台,二是带三维波浪补偿功能的系列化产品通用测控系统。其特色之处在于前者为综合平台,除能灵活完成海上多种作业海浪补偿外,还可以与船用各种装备进行专门化集成设计,提高现有船舶装备的在海浪中的适用性。后者则是完全利用创新技术构成的测控系统,能解决船舶上所有需要进行单维和三维波浪补偿的装备的测量与基础控制问题,具有实用性和普适性,可作为系列化产品开发的基础设备,将带来现有装备的全面升级换代

2020年03月13日

抗感染医用材料

成果编号:02045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不改变现有敷料生产线,仅在产品成型包装前用等离子处理设备,生产功能性敷料的方法。

2013年10月10日

距离选通激光三维成像系统

成果编号:02005
电子信息
该项目获国家863项目、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以及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院基金等项目支持,开展了选通激光三维成像技术研究,已申请发明专利20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