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9597项成果

2013年10月12日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制造系统

成果编号:01785
装备制造
该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科技计划、无锡市科技支撑计划等支持,研发了一种智能制造系统,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获发明专利8项。

2019年05月12日

毫米波生命体征探测仪

成果编号:18643
电子信息
本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超宽带军用雷达生命探测技术,应用于医学护理等非接触式生命监护场合的生命体征监护仪。它能安全,准确,快速自动识别人体呼吸、心跳、体温等参数,有效识别人体健康状况,填补国内该技术领域空白的高新技术产品。

2013年10月12日

智能割草机

成果编号:01783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制的自动割草机器人,能自主进行割草作业,替代人工劳动。已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发明专利16项。
现代农业
该项目获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资助,相关成果已申请发明专利 3 项,获发明专利 1 项
现代农业
该项目致力于果蔬食品的高品质干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已申请发明专利 15 项,获发明专利 5 项。
其他
该系统基于欧盟的欧6机动车排放法规研制,主要用于机动车超细颗粒物(PM2.5)的检测, 由稀释采集系统和计数检测系统组成。其中稀释采集系统采用自调节PID控制,稀释温度控制精度为47±1oC,比欧6法规规定的47±5oC精度高;稀释比控制精度10%也比欧6法规规定的20%明显提高。计数检测系统选用高温计数器(HT-CPC)。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高含油油料加工关键新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 15 项,获发明专利 5 项。

2013年10月12日

超薄真空绝热防火保温材料研制及产业化

成果编号:01804
新材料
该项目采用纳米级的无机粉体以及高效阻隔膜,开发了真空绝热板属高效能保温材料,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

2013年10月12日

光子晶体液相芯片

成果编号:01818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相关技术在Angew. Chem.和JACS等杂志上连续发表,形成了一个从机理到器件到应用的系列工作。研究成果填补了我国液相芯片技术的空白,于2010年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获发明专利10 项。

2013年10月12日

高通量生物样本自动处理与分析系统

成果编号:01811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采用“先软后硬,方法带动设备”的设计思路,综合应用磁分离技术、双色荧光通用标签技术、独创的“荧光ddNTP单碱基循环延伸”技术和高通量微孔板技术,研制了一种高通量生物样本自动处理与分析系统。
新材料
高灵敏度磁传感器集磁功能薄膜材料技术、纳米技术与半导体集成技术于一身。由于其对磁场、温度、电压电流、应力应变、压力等的变化敏感,可用于非接触式位置测量、加速度测量、角度测量、速度测量、电流测量、应力应变测量、压力测量以及生物芯片等。其初级产品为高灵敏度磁传感器芯片,目标产品为各类高灵敏度车用传感器、电子罗盘、磁编码器、磁栅尺、电流检测、接近开关、无损检测及各种弱磁检测器件等。广泛应用于工业、医疗、国防等各个领域。

2019年03月14日

新型非晶/纳米晶软磁材料及其制备技术

成果编号:21166
新材料
非晶/纳米晶软磁材料具有高饱和磁感应强度、高磁导率、低高频损耗等性能特点,是综合软磁性能最为优越的一类软磁材料,本项目采用快速凝固技术,使钢液到非晶薄带一次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