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2517项成果

2014年06月26日

抗癌药来那度胺合成技术

成果编号:07382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其他
来那度胺(Lenalidomide/Revlimid),用于治疗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了美国细胞基因公司的来那度胺(lenalidomide/ revlimid)。Revlimid为口服制剂是由celgene公司研发的用于治疗致死性血液疾病以及癌症的药物。

2014年06月26日

小型无人机Android地面站软件开发

成果编号:07423
电子信息 其他
本项目基于开源Ardupilot系统,开发可运行于Android平板以及智能手机上的地面站软件。Ardupilot是基于Arduino技术的开源飞控系统,运行APM(ArduPilotMega)的自动驾驶仪,可以给固定翼/多旋翼飞机全部自主飞行能力。Ardupilot支持上百个三维航点,与地面站软件一起,Ardupilot可以提供完整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其他
我国现有3300万亩的沿海滩涂土地资源(仅江苏就达到1000万亩),70%以上都未得到开发利用。近年来,一些大型牛奶生产企业在江苏沿海设立了大型养殖场。原有的饲草作物(如玉米等)耐盐能力差,在盐碱地上难以种植或产量极低(鲜草低于30000公斤/公顷),种植亏本且不能提供足够的饲草。

2014年06月27日

复合改性沥青制备装置及制备方法

成果编号:07500
装备制造 其他
本技术解决了现有技术存在的普通改性沥青、反应挤出机进行制备的的各自缺陷。本发明能使纳米粒子、聚合物在沥青中充分分散均匀,使所加工的改性沥青达到交通部《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技术要求,简化了制备聚合物基纳米复合改性沥青的复杂程序,同时可减少改性沥青制备过程中的有毒物质对环境的污染,复合改性沥青软化点略高于高速剪切法制备的复合改性沥青,低温延度提高幅度很大。

2014年06月27日

一种用于模拟连续镀锌中铝的吸收的软件

成果编号:07508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其他
该软件主界面包括“输入工艺参数”、“输出参数”、“工艺参数影响分析”和“画图选项”等区域。其中输入参数区包括:锌池温度、钢板温度、钢带速率、钢带厚度、钢带宽度、锌池铝含量和浸镀时间等输入框;结果输出区包括:形核数、临界形核尺寸、铁损量、抑制层 铝含量、抑制层形成时间和厚度等。

2014年06月27日

系列自密实再生混凝土制备及应用技术

成果编号:07512
能源环保 其他
将自密实混凝土技术和再生混凝土技术相结合,以掺砖废弃混凝土作为再生粗骨料,废钢渣、粉煤灰作为掺合料制备自密实再生混凝土。通过工作性能、力学性能、基本结构构件试验不断优化配合比,制备出满足工程要求的自密实再生混凝土。由于采用自密实技术将带来机械和电力消耗、劳动力的节约,以及提高效率缩短工期带来的间接效益,使用再生粗骨料、工业废渣能提高资源循环利用的效率,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国家政策。

2014年06月27日

无源无线声表面波温度传感系统

成果编号:07523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其他
发电厂、变电站的高压开关柜等装置均需要实现温度在线监测,以 保证高压设备安全运行,但现有的光纤、红外等测温方式不能胜任。无 源无线声表面波温度传感系统由温度传感器节点和阅读器组成,其原理 是压电材料的声电换能效应和声表面波的温度变化特性,传感器无需电 池,通过无线传输温度信息。该成果是温度在线监测领域的颠覆性技术, 可以取代现有测温技术而成为最终解决方案。

2014年06月27日

基于声表面波技术的射频识别系统

成果编号:07532
电子信息 其他
与传统的基于IC技术的射频识别系统相比,基于声表面波技术的射频识 别系统具有许多独特的优势,如声表面波器件本身工作在射频频段且工 作时不需电源、可在金属和液体产品上读取、可用于识别高速运动物体、 可用于高电磁辐射环境、可在高低温等恶劣环境条件下使用等。可用于 小区汽车管理系统、小区门禁系统、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邮政航空包 裹分拣、仓储管理、畜牧管理、车辆管理等。

2014年06月28日

一种磨口温度计套管

成果编号:07579
其他
磨口温度计是一种常用化学实验仪器,常与其他玻璃实验仪器配套使用。 因采用磨口设计,在实验中可直接插在多颈瓶等实验仪器上使用,但由于实验仪器型号的多样性,使得磨口温度计的通用性较差。

2014年06月28日

一种用于玻璃硅胶板切割的钢制模具

成果编号:07580
其他
在有机化学实验中,基本都要进行薄层析实验,来检验反应进程、产品纯度等,所以玻璃硅胶板必不可少。进行实验时,需要对大块玻璃硅胶板进行切割。然而实际操作时,由于玻璃切割刀头跑刀、切割基面不平整等各种原因,导致玻璃硅胶板切割不均匀美观;甚至产生一些玻璃碎屑和裂纹,玻璃碎屑能划破手指,裂纹会破坏整块玻璃硅胶板。而且在切割过程中,容易损坏塑料材质的辅助切割工具。

2014年06月28日

一种化学实验室专用钢笔

成果编号:07586
其他
钢笔是最为常用的文具用品,具有简单实用,携带方便的特点。在化学实验室中,因化学反应的性质,需要一种有加热,照明的工具。PH试纸也是化学实验室常用到的,其中标准比色卡是与试纸分开的,在应用时标准比色卡很容易丢失或弄湿,很不方便。 目前,并没有出现一种集加热、照明、写字、PH试纸标准比色卡功能于一身的钢笔。

2014年06月28日

一种多颈瓶用倾斜漏斗

成果编号:07588
其他
多颈瓶是一种常用的化学玻璃仪器,它有多个口,可以同时加入多种反应物,不过由于其瓶颈倾斜,使添加药品很不方便,因此,迫切需要一种多瓶颈专用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