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3346项成果

2013年10月09日

国家级新品种-京海黄鸡

成果编号:01828
现代农业
该项目培育了国家级新品种京海黄鸡,已获发明专利3 项。

2017年03月09日

双孢蘑菇工厂化栽培新品种福蘑38、W192

成果编号:17559
现代农业
双孢蘑菇新品种“福蘑38”、“蘑菇W192”系福建省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承担的科技部“东南地区农牧废弃物多级循环利用技术集成与示范”和省级重大专项“食用菌新品种选育及安全生产技术研究与示范”等项目获得的科技成果,蘑菇W192于2012年获得福建省新品种认定,福蘑38于2016年获得福建省新品种认定,两个品种均已申请新品种权保护。 新品种的菌落形态为贴生、平整,气生菌丝少,播种后菌丝吃料较快,抗逆性较强,爬土速度较快,原基纽结能力强,子实体生长快,转潮明显,产量集中在前3潮,适合现代蘑菇工厂化栽培的工艺要求。
现代农业
该项目致力于桑蚕天然彩色茧丝蛋白纤维资源开发与应用,已获发明专利18项。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适合农村应用环境的电子交易平台、交易终端和专用芯片,形成了服务三农的整套电子交易解决方案,为农村金融业务提供了创新电子交易产品。成果荣获2011年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发明专利16项。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了多晶硅冷氢化生产核心专用加热合成反应器成套工艺装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已获发明专利3项。

2013年10月12日

机电系统的先进抗干扰控制技术

成果编号:0178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通过对摩擦,负载等各类干扰进行分析建模,根据不同机理特点设计对干扰的实时估计器,实现干扰前馈补偿,获发明专利4项。
现代农业
针对江苏省花木产业中特色新品种选育、高效栽培技术研发、科技与产品销售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先后从国内外引进芍药、牡丹、杜鹃、兰花、槭树、荚蒾、海棠、竹柳等各类种质资源1200余份,建立种质资源圃7个,开展新品种选育。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智能交通管理服务平台。
装备制造 其他
该项目系统开展了冷却肉品质控制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发与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专利20项,制定标准16项。

2013年10月12日

梨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

成果编号:01993
现代农业
该项目致力于梨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获2012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20项,获发明专利30项。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该项目相关成果已申请发明专利13项。

2020年11月17日

全自动核酸提取纯化仪 (96通道)

成果编号:26417
生物技术与医药
本公司生产的96通道核酸提取仪,主要是应用配套的核酸提取试剂来自动完成样本核酸的提取工作的仪器。 核酸提取仪分两类:一类是大型自动化的,一般称为自动液体工作站;一类是小型自动核酸提取仪,利用封装好的配套试剂自动完成提取纯化过程。 核酸提取仪提取核酸的优点:减少人为操作时间,降低人力成本,增加工作者的安全性以及提高结果的可重复性和质量。 针对高污染样本,自动化提取有效隔绝实验人员与样本的接触,减少被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