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3346项成果

2013年10月12日

食用菌活性成分提取分离技术研究

成果编号:01884
其他
该项目获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支持,研发了食用菌活性成分提取分离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 5 项,获发明专利 4 项

2013年10月09日

环己胺二环己胺生产近零排放

成果编号:01897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其他
该项目研发了环己胺二环己胺生产近零排放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发明专利2项。
装备制造 新材料
高灵敏度磁传感器集磁功能薄膜材料技术、纳米技术与半导体集成技术于一身。由于其对磁场、温度、电压电流、应力应变、压力等的变化敏感,可用于非接触式位置测量、加速度测量、角度测量、速度测量、电流测量、应力应变测量、压力测量以及生物芯片等。

2013年10月09日

农作物废弃物制造木煤技术

成果编号:01935
其他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利用农作物废弃物制造木煤的技术。

2013年10月09日

功能性食品添加剂——低聚木糖

成果编号:01932
其他
该项目研发了功能性食品添加剂低聚木糖,获2006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第五届江苏省专利金奖。

2013年10月09日

系列环保电镀新技术

成果编号:02231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了系列环保电镀新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发明专利2项。
装备制造 新材料
该项目建立了包括材料、工艺、装备和应用技术在内的完整的激光立体成形技术体系和规范。

2020年05月08日

微创肿瘤全身热疗设备

成果编号:02021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采用绿色治疗的理念,创新性提出采用血管介入式方式开发全身热疗设备及系统,获发明专利 7 项。

2013年10月11日

面向制造的工业设计服务技术

成果编号:03182
装备制造
该项目申请国家专利3项,已获授权11项。

2023年07月07日

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

成果编号:18448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是将磁悬浮轴承技术和高速电机技术融入传统风机之中所形成的一种高效的节能环保的新型风机,具有机构简单、高效智能、一体化、操作维护简单、运行费用低的显著优点,可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市政、工业及其他)、物料输送、食品医药、纺织印染、皮革造纸、脱硫脱硝等项目中,节能效果显著。

2020年05月19日

聚乳酸树脂万吨级产业化

成果编号:05221
新材料
聚乳酸是玉米-淀粉-L-乳酸-聚乳-塑料制品-自然生物降解-二氧化碳和水-植物吸收-玉米一个完整生物循环的重要环节之一,从生产到使用后废弃对环境不带来任何危害。利用东北丰富的玉米,采用高新技术,制备完全可生物降解的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增加农副产品的附加值,解决塑料造成的“白色污染”,开发和利用可再生的自然资源。聚乳酸是21世纪最有发展前途的新型的高分子材料之一。

2013年10月12日

白芨功效牙膏

成果编号:01767
现代农业
该项目来源于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生漆、白芨、栀子等特种经济植物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与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白芨丹皮酚包合物中试技术集成及产品应用 ”,研制出白芨系列功效牙膏,已申请发明专利 3 项,获发明专利 2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