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2961项成果

2013年10月03日

等离子体制备纳米石墨/石墨烯

成果编号:02091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利用等离子体制备出的纳米石墨/石墨烯因未被氧化而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实验证明可作为优良的锂电负极材料的添加剂。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

2013年10月03日

健康体征综合测评系统

成果编号:02082
其他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以用户自助的方式,完成体成分、骨密度、心血管、肺机能、动脉硬化度、平衡、肌肉力量等表征人体健康生理指标的集成化检测、分析,并进行综合评估的健康体征综合测评系统,获发明专利 6项。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该项目进行了一种新型的Ag2S近红外荧光探针开发及其活体成像技术研究,获中科院战略先导项目(XDA01030201)支持,已申请发明专利 5 项,获授权发明专利 1 项。

2013年10月02日

污水处理用高效可见光催化材料

成果编号:02033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该项目属上海市纳米专项资助项目,获得了优异性能、高活性的铋基复合氧化物光催化纳米材料,已获授权发明专利 2项。

2013年10月02日

LED植物照明培养箱

成果编号:02024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利用适当的光照强度和周期、精确的波长和颜色比例,提供均匀性的光分布,给植物提供最佳的光线进行光合作用的LED植物照明培养箱。
装备制造 其他
该项目系统开展了冷却肉品质控制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发与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专利20项,制定标准16项。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大型挖泥船综合控制与关键装备保障一体化系统,获2012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21项,获发明专利9项

2013年10月02日

作物生长监测与精确诊断技术

成果编号:01899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作物生长监测与精确诊断技术,部分研究成果获2011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13项,获发明专利5项。

2013年10月02日

人脸身份识别

成果编号:01771
电子信息
该项目获公安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的支持,并被列入公安部推荐产品名录,参与相关国际、国家、行业标准10余项,研发了人脸身份识别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4项,获发明专利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