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5119项成果

2013年10月12日

超薄真空绝热防火保温材料研制及产业化

成果编号:01804
新材料
该项目采用纳米级的无机粉体以及高效阻隔膜,开发了真空绝热板属高效能保温材料,已申请发明专利 2 项。

2013年10月10日

新型高性能热作模具钢

成果编号:02399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新型高性能热作模具钢,获2008年吉林省科技进步奖(发明类)一等奖。

2013年10月10日

高压静电电子梭纳米纺丝装置

成果编号:02420
装备制造
该项目发明了两种高压静电纺丝机:高压静电梭纳米纺丝装置和高压静电电子梭纳米纺丝装置。
电子信息
该项目使用的核心技术已通过软件查新认证,正在准备申请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7年03月09日

空间传感器测量技术

成果编号:06003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探测器工作介质材料在辐射场中感应出微弱信号,通过信号采集、数字化、放大、滤波、分析、存储构成测量系统

2014年05月22日

火力发电站水处理监控系统研发

成果编号:06247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为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火力发电站水处理监控系统。

2014年05月24日

产品结构中悬臂梁结构的力学建模算法

成果编号:06269
装备制造 其他
该种U型悬臂梁结构的力学建模算法,工业设计师或结构工程师可以利用该方法快速计算和设计产品出中U型悬臂梁的几何形状,承受载荷的信息。可以节省利用有限元软件仿真的时间和成本。缩短研发时间,提高可靠性。

2014年05月25日

高导热柔性基板的封装技术

成果编号:06277
能源环保
高导热柔性基板的封装技术(COF-chip on flex)是一种将白光LED芯片倒装焊接在高导热柔性基板上的全新封装技术。相比传统LED封装工艺,该技术一方面减少了工艺流程,降低了光源成本,另一方面改善了芯片散热,在同等发光效率下降低了芯片工作节温,提高了产品可靠性,增加了芯片及灯具寿命,此外柔性基板提供了灯具3D造型需求的可能。此技术可应用于各种LED照明系统,具有很大市场前景。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本项目的目标产品是为开发一类高致密性的钨铜复合材料(W-Cu)及其制品。钨铜复合材料作为真空电触头、电火花加工电极、电子封装、热沉材料及高温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机械、航空航天及军工等领域。 该技术具有生产效率高,成本低,性能高等特点,适合生产铜含量10~90wt.%高端W-Cu材料,有很强的技术竞争优势。该技术采用W与Cu粉末经大塑性变形复合工艺致密,获得近致密W-Cu复合材料。

2014年05月27日

多频声波自动监测技术及装备

成果编号:06333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多频声波自动监测系统能够自动定位监测来自受载煤岩砼变形破裂的地音、次声波和微振动等多频声波信息,也可多点实时同步监测超低频电磁感应信号。可用于定位监测矿震、地音,监测顶板断裂和矿压活动,监测预警冲击地压、煤与瓦斯突出和突水等煤岩动力灾害,监测采动裂隙分布及演化过程(为瓦斯抽放和灾害预防提供依据)

2014年05月27日

煤矿SOS微震监测系统及监测技术

成果编号:06335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引进波兰SOS微震监测系统,对矿井微震监测网络进行优化设计布置,并进行安装与建设,建立适合具体条件的优化的微震监测系统。形成矿井微震监测计算机处理系统和软件,使得矿震事件在矿图上自动显示震源位置,并标注出震源的坐标和能量大小。

2014年05月28日

高性能磁性材料

成果编号:06353
电子信息 新材料
1.稀土永磁铁氧体材料: 在传统制备工艺的基础上,利用稀土元素的替代对通常的永磁铁氧体材料进行磁性能的提高。 2.通过新方法、新技术解决大弧度瓦形磁钢的内裂纹、外弦边起层缺陷等,提高其成品合格率; 3.通过新方法、新技术提高钕铁硼永磁材料的防腐蚀能力; 4.高磁导率和宽温低耗软磁材料: 在传统制备工艺的基础上,利用元素的掺杂可制备高磁导率和宽温低耗软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