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
27883项成果

2024年04月16日

第三方支付系统

成果编号:40920
电子信息
专业从事第三方支付系统开发、实施、支付牌照申请15年。在洗车店、连锁超市、航空公司、企业集团,都服务过。每年为超过20家支付牌照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牌照年检和新功能研发。

2024年04月16日

智能车间

成果编号:40919
装备制造
根据制造企业实际情况,开发适合企业规模和管理习惯的订单管理系统、MES系统、仓储管理系统和质量监测系统。综合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对生产计划安排、车间智能排产、质量控制和库存状况,分别建立深度学习模型,辅助管理决策,实现科学管理。
电子信息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激光雕刻的一体化全柔性离电式传感器及其制备方法,包括基底材料预处理;离电传感电极制备,制备化学导电材料,化学导电悬浮液喷涂于基材表面,通过纳秒激光雕刻图案化制备,得到图案化的离电传感电极;将弹性体粉末加入到溶剂中,在预设温度下搅拌,加入离子液体,升温度搅拌混合均匀,得到混合溶液;将混合溶液以固定的转速旋涂于离电传感电极表面,加热固化成膜,得到离电膜;将图案化的离电传感电极封装于离电膜上下表面,上电极层与下电极层的多条蛇形阵列电极相互垂直。本发明解决了目前电容式传感器灵敏度低、响应时间长等问题,该传感器响应时间快、线性度好,可广泛使用在柔性可穿戴电子设备。
生物技术与医药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机械声学的无线全集成柔性可拉伸人工喉及制备方法,包括:底层弹性体制备、蛇形电极层和PI网络层刻蚀、转移覆有PI的蛇形电极层、制备隔离绝缘层、芯片层、被动器件层和蛇形电极层低温回流焊、顶层器件封装和导电凝胶电极制备与集成。通过蛇形网络电极阵列感应表皮微弱肌电信号实现对喉咙附近的神经信号进行分析,结合加速度传感器对声音、运动、呼吸、心率等机械振动实现捕获。解决医疗器件与人体不能完美集成的缺陷,保障人体信息采集不失真。
装备制造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激光近净成形结构化金刚石外圆砂轮的制备及其修整方法,具有如下步骤:将金刚石与金属结合剂粉末在混料瓶中,按照一定质量分数比混合,进行球磨,用筛网过筛,并放入干燥箱中干燥;获得具有光洁待加工金属基体的节块;将干燥后得到的金刚石磨料混合粉末加入送粉器。
装备制造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激光近净成形结构化金刚石外圆砂轮的制备及其修整方法,具有如下步骤:将金刚石与金属结合剂粉末在混料瓶中,按照一定质量分数比混合,进行球磨,用筛网过筛,并放入干燥箱中干燥;获得具有光洁待加工金属基体的节块;将干燥后得到的金刚石磨料混合粉末加入送粉器。
装备制造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温度预测的激光熔覆薄壁件精确成形的控制方法,涉及激光熔覆成形领域,本发明包括三个步骤,步骤1:通过响应曲面法建立送粉速度、扫描速度、激光功率和基板温度对单道熔覆层的熔宽、熔高和宽高比参数影响的回归模型。

2024年03月28日

二氧化碳共聚物的高效合成

成果编号:40912
新材料
研发了一种新型催化剂,成功催化二氧化碳和环氧丙烷共聚反应,产率为 78.7 gpolym/gcat,分子量达到 81.3 kg/mol。产品的热性能Ta,max为 280.6℃,Tg可达到 45.7℃,拉伸强度可达25.6 MPa,热伸长率和永久变形率分别达到了 97.2%、62.9%,良好的尺寸稳定性。此外,聚碳酸酯 PPC-APG的表面张力,在 0.05 gml 的浓度下 聚合物 的表面张力达到了 61.2 mNm。此研究对于解决温室效应、塑料薄膜印刷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2024年03月26日

OCA 贴合,OCR 贴合,冷弯贴合

成果编号:40911
电子信息 其他
伟亚光电全球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为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行业提供 阳光下可读显示和触摸解决方案以及摄像头模块 愿景 交互式显示和传感器系统领域的技术领导者 打开通往数字世界的大门
装备制造 新材料
石墨深加工高附加值产品在诸多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本项目重点解决传统制备工艺中高能耗、重污染的问题,重点开发环境友好、低废水排放、低成本投入型可批量化制备石墨深加工产品。研发主要针对插层膨胀石墨-石墨烯产品、氧化石墨烯-石墨烯产品的关键技术,免去了传统的膨胀石墨制备中酸原料的使用,以及高能耗热膨胀设备的投入,并主要研发低阶的插层膨胀石墨产品生产技术,获得层间充分打开的膨胀石墨产品,并有易于后续加工,制备得到寡层的石墨烯产品。此外,由于氧化石墨烯产品表面丰富的官能团优异的分散性能,在涂料和橡胶行业都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开发并实现了一种节能环保型的氧化剥离技术制备氧化石墨烯-石墨烯的生产技术,改变传统的制备工艺,解决了提纯阶段的高废水污染和高能耗离心分离的要求,并且通过干燥定型法实现了单层石墨烯产品的批量化制备。较传统工艺废水量降低了六倍,成本投入降低了三倍,生产成本<1万/吨。实验室目前拥有该方面技术专利4件,拥有实验室中试生产设备,并设计开发了生产型中试工艺包。
新材料
超级电容器是一种新型储能器件,属于标准的全系列低碳经济核心产品,其最大的优点是具有优良的脉冲充放电性能和快速充放电性能。它的功率密度远高于锂电池,同时具有循环寿命长、工作温度范围宽、安全等特性,已成为本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绿色电源。然而,相比于锂离子电池等,超级电容器的能量密度较低,有待于行一步提高。而增大超级电容器工作电压窗口是提升其能量密度的一种有效策略(市售有机体系超级电容器的工作电压窗口<2.8 V)。因此,本技术通过在商用超级电容器使用的的离子液体电解液中添加一定比例功能性添加剂的策略,有效提高了超级电容器单体的稳定电化学窗口,从而获得了工作电压窗口大、能量密度高且循环寿命长的超级电容器制备的关键技术。该系列电容器 单体的 工作电压窗口可增大到 3.2 V 对应器件的 能量密度 可以 提高约 30 。

2024年03月20日

一种水基酸性工业清洗剂

成果编号:40908
新材料
本成果涉及的是一种酸基工业清洗剂,主要针对工艺设备,如换热器、蒸馏塔、散热器和冷凝器等等。可用于清洗去除金属氧化物,以及去除附着在设备表面的硅酸盐、铵盐和碳酸盐等。它不会损伤密封件、垫片和保温材料,不会腐蚀不锈钢、青铜和铝构件。可以浸泡,也可以淋洗,室温和加热条件均可,视需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