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苏大学-泗阳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泗阳县政府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30 消息来源: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6月29日,“江苏大学-泗阳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 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泗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泗阳县副县长王爱民、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胡茂喜、主任翟晓翔,江苏大学副校长李红、材料学院院长乔冠军、科技处张宜斌副处长等。

“江苏大学-泗阳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泗阳县政府举行1.jpg

会上,李红介绍了学校科技服务社会基本情况,强调科技成果的转化离不开优秀的团队、政府的支持以及产业链的融合;依托共建的产业技术开发平台,江苏大学研发团队可作为江苏大学派出人员到泗阳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任职和工作,扩大现有的产业化项目成果;同时也有利于项目外延拓展,扩大产业链与创新链,更快更有效地推进相关项目成果落地转化,为更多项目产业化提供借鉴和示范。

王爱民致辞并详细介绍了泗阳县产业发展情况,大力支持学校科技成果在泗阳的转移转化,研究院等建立标志着泗阳县校地产学研合作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和更高的层面。

杨建红教授介绍了无碳电解铝产业化项目推广进展和研究院的筹备情况。

“江苏大学-泗阳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泗阳县政府举行2.jpg

会后,参会人员考察了研究院和杨建红教授项目建设现场。

2648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