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与盐城市举办科技合作交流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1-09 消息来源:

1月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与盐城市科技合作交流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金陵研究院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左惟、盐城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源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主持签约仪式。

左惟在简要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之后,重点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科技发展和对外科技服务的基本情况,以及南京农业大学与盐城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他表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三农工作的主线,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主动服务农业结构调整,农业提质增效,农村创新创业,也是我们高校面临的重要责任和义务。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精准对接产业需求,有效发挥集聚优势,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共同为加快盐城和江苏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戴源在致辞中讲到,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是推进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现实选择。希望南农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城农业发展,在种植业结构调整、农副产品深加工、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建设工程等方面加强合作,盐城将为各位老师、学生来盐开展科技合作创造条件,力争将盐城打造成为南农大实习基地和试验田。

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7项,其中2项为《人才培养引进合作协议》、《共建南京农业大学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大丰分中心协议》,其余15项为《观赏类菊花新品种引进与选育》、《土壤营养数据分析及配方施肥技术研发》、《汽车装备线智能360度多维机械手控制系统的研发》等科技合作项目。

南京农业大学党办主任胡正平、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周国栋、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姜海、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签约项目负责人,盐城市领导、各县(市、区)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南京农业大学与盐城市举办科技合作交流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jpg

5788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