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南通大学与启东市科技局签署南通大学启东技术转移机构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消息来源:南通大学

2月24日下午,启东(上海)科技人才合作恳谈会在上海浦东新区举行。会上,南通大学与启东市科技局签署南通大学启东技术转移机构共建协议。

我校与启东市科技局签署南通大学启东技术转移机构共建协议.jpg

此次签约是自2018年校地联合设立南通大学启东技术转移工作站以来,双方开启的新一轮的技术转移平台战略合作。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言。他总结了启东技术转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他指出,在校地领导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校地融合互动,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方式不断丰富,合作成果不断涌现。五年来,南通大学与启东市的产学研合作多达120多项,在启东市年度技术转移机构考核中连续四年获评优秀。他表示,学校将以新一轮南通大学启东技术转移机构签约为契机,以目标为导向、需求为牵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科技创新支持、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强化人才交流互动,为启东市创新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服务地方工作处、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3471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