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与中国石化南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05 消息来源:

10月29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与中国石化南化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化公司第三会议室举行。南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叶晓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正刚,副总经理殷云飞,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副校长张序余出席签约仪式。南化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院、化科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陈国祥校长一行在南化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化公司厂区和厂史陈列馆。南化公司的创办,源于一份坚定的“实业报国、造福社会”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化工的“摇篮”、中国精细化工的发祥地。通过参观,学校加深了对南化公司的了解,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南化公司“相信科学、发展实业、顾全团体、服务社会”的四大信条,对创始人范旭东先生“根、魂、脉、范”的精神主线和公司一代代人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励精图治,爱厂爱国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校企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上,叶晓东书记代表南化公司对南京师范大学人员表示诚挚欢迎,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发展沿革、基本情况和辉煌成绩。他表示,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声誉卓著的百年高等学府,校企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突破合作难题,开展深入合作,联手联动、携手并进、共谋发展。陈国祥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对南化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师范大学和南化公司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能够分别利用资源、资金和人才、科研优势,为南化公司的生产、科研、科技攻关、技术改造项目提供技术及理论支持,为人才培养、工业历史文化总结与提升提供专业支撑,为南京师范大学的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训提供便利条件。期待通过双方紧密的多层次合作,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构建双方转型发展技术支撑的创新平台,塑造文化品牌,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张序余副校长与殷云飞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南师大与南化公司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师范大学.jpg

6343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