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1年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消息来源:

1月18日下午,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1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联盟理事会2021年度轮值主席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2022年度轮值主席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路贵斌、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副处长张洪钢出席会议,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书记罗扬代表联盟秘书处作联盟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议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颖主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来自联盟成员单位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上,举行了东南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之间的联盟轮值主席交接仪式,邀请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3所高校分享专业化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试点建设经验和举措,还对获得2021年度技术转移工作创新与促进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0家单位“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授予苏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0家单位“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授予南京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张佳瑜、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王尧等10名同志“技术转移服务精英奖”,授予南京大学“低铂高性能燃料电池催化剂的研发与产业化”等10项技术转移案例“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称号。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省科技厅指导下,联盟紧紧围绕年度工作安排,努力克服疫情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技术转移活动,探索创新技术转移模式和手段,取得了较好成效。新的一年,联盟将在新一任轮值主席单位南京理工大学的带领下,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技术转移工作新思路和新模式,加强联盟内部工作沟通和交流,促进创新资源开放共享,推动科技攻关和成果应用,提升技术转移服务能力和绩效,为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努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6999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