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宁夏专场对接会在银川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30 消息来源:

由宁夏科技厅主办、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专场科技成果对接会于8月26日在宁夏技术市场举办。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9所高校携160多项科技成果向宁夏企业、高校进行推介和对接。

1.webp.jpg

对接会上,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宁夏技术转移中心揭牌成立。会后,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还深入吴忠、石嘴山、宁东等地考察了吴忠金积工业园区、石嘴山国家高新区、苏银产业园、银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赴西夏王葡萄酒、塞外香食品、蓝丰精细化工、瑞泰科技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现场对接技术需求。

作为科技资源大省、科技强省,江苏是最早加入东西部科技合作的省份之一,一直大力支持宁夏科技创新工作。宁夏科技厅副厅长桑长清介绍,2017年以来,宁夏与江苏累计合作科技项目38项,总投入约6.4亿元。2019年,宁夏与江苏的科技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围绕农业、环境保护、医学等领域与江苏合作科技项目12个,项目总投入超过1亿元。

此次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宁夏企业行活动,是落实两省区科技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两省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合作的具体行动,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省区科技创新合作,在互融互动中实现自身转型发展。

2.webp.jpg

19959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