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扬州市科技局组织赴江苏科技大学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31 消息来源:扬州市科技局

为了落实市政府与江苏科技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8月26日下午,扬州市科技局组织各县(市、区)科技部门、相关园区、企业负责人40余人赴江苏科技大学开展对接交流。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处、材料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船舶海洋学院、海洋装备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处黎文航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优势以及最新的科研成果,扬州市各地科技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地方产业特色,提出了希望与学校合作的方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与江苏科技大学相关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江都高新区、扬州教投集团与材料学院就共建焊接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江苏亚力亚气动液压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对机械学院的波浪补偿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招商局金陵船舶(江苏)有限公司和金陵鼎衡船舶(扬州)有限公司希望与学校加强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

最后,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对接交流内容丰富,成果显著,体现了市校合作的良好开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全方位多领域与学校开展合作;精准摸排需求,务求合作取得实效;制定路线图,围绕大协议,尽快推动具体项目落实。同时,诚恳邀请江苏科技大学经常派专家教授来扬推进合作走向深处。

1559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