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新闻速递

报道最新产学研动态、政策、成效

[徐州]徐州与天津大学开启协同创新校地全面合作

发布日期:2016-11-01 消息来源:徐州市科技局

7月12日,徐州市与天津大学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共同开启协同创新校地合作新篇章。

  根据协议,天津大学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秀成果优先高效向徐州市转移,推动徐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促进天津大学加快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实现双方更好更快发展。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围绕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转型发展需要,在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重大决策咨询、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对接合作。

  2016年以来,徐州牢固树立“工业立市、产业强市”鲜明导向,坚持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将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聚焦建设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区域性现代服务业高地“三大任务”,加快构建具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以产业振兴带动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to_showImg.jpg

1865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