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26144个企业

2013年10月10日

江苏菲思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企业人数:125人,其中研发人员45人
企业类型
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集锂离子电池及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三元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800万。 公司核心技术成果来源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在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方面申请的8项发明专利以及本公司的2项发明专利。

2013年10月10日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海慈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企业人数:718人,其中研发人员59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我公司为扬子江药业集团唯一一个可以同时进行化学药小试、中试和商业化生产,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独立子公司。公司建立起现代化管理体系,引入办公自动化系统、企业管理软件(财务)系统,并通过了ISO14001:2004+Cor.1:2009及BS OHSAS 18001:200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3年10月09日

江苏恒义汽配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江苏恒义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滨江城市——靖江,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是一家以开发和制造斯太尔系列、奔驰系列、HOWO系列重型汽车以及电动汽车和工程机械系列零部件为主的民营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类差速器壳、前支架、隔圈、中间摇臂、转向臂、主减速器壳、油封座、转子架以及变速箱零部件共100多系列400多个品种。 我们的目标:成为极具活力、智慧、开放的卓越企业,一个值得信赖与尊敬的合作者;成为先进汽车主机厂最优秀的供应商,立志努力建成一个制造业的优秀者。

2013年10月09日

xhskjj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10月09日

淮安德邦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本公司是国内高品质苯甲醚的主流制造商,年产能3000吨,其主要应用于医药、香料、有机合成等领域。本公司还生产高品质的对苯二甲醚,邻苯二甲醚,间苯二甲醚,对甲基苯甲醚,邻甲基苯甲醚,间甲基苯甲醚,2,3-二甲基苯甲醚等系列品种。 我公司建有年产3000吨高品质三氯乙酰氯生产装置,其用于高效低毒农药及农药安全剂的制造,和国内多家知名农药生产企业有良好的合作。 本公司近年开发系列有机中间体新品种,并建有年产50吨N,N-二乙基乙二胺、N,N-二甲基乙二胺。正在建设年产1000吨高分子溴化环氧树脂,年产1000吨γ-氯代丁酸甲酯装置。 德厚聚才,科技兴邦是企业发展的理念。

2013年10月09日

江苏绿叶农化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
企业人数:600人,其中研发人员1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江苏绿叶农化有限公司由盐城市绿叶化工有限公司和江苏绿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合并成立;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600名,总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系远东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8名股东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农药、医药以及生物发酵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是工信产业部定点的农药生产厂家。

2013年10月09日

镇江市生产力中心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
企业人数:8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本单位是国有企业

2013年10月09日

泰州市庆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13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现代农业
泰州市庆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号召,组织投资面向三农服务,发展集现代绿色生态种养、观光和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而设立的公司。公司以“面向城市、服务三农”为理念,按照“诚信、务实、创新、多赢”的经营方针,以市场为导向,并且利用泰州市有利的自然资源,引进新品种、新技术,高标准、规范化发展,以有机蔬菜、无公害养殖区、水产养殖和休闲旅游为主的农特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