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6144个企业

2015年03月30日

洪泽县润龙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
企业人数:68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本企业筹建于2014年11月份,座落于淮安市化工园区,占地30亩,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乙氧基喹啉(原油、粉剂)、复合抗氧化剂、UV-202、丙稀酸锌、对氨基苯乙醚生产和销售(85%口)。

2015年03月30日

江苏金宏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87人,其中研发人员1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江苏金宏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扬州宏泰液压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江苏省高邮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5年1月正式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金宏泰 股票代码:831649)。 公司主要生产矿山机械成套设备、带式输送机成套设备、矿山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液压机电设备、环保设备等。公司自创办以来,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矿山安全生产标志证书,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矿山、环保、冶金、石油、化工等诸多领域,并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公司一贯秉承“严谨、周到、创新、共赢”的宗旨,以企业的信誉为生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向用户提供高技术含量的优质产品,并谋求与国内外有识之士共同发展。

2015年03月30日

盐城理研精密锻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
企业人数:162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新材料 其他
盐城理研精密锻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汽车锻件、煤矿矿山机械类及其它机械零部件的专业精密锻造企业,公司具有产品工艺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过程控制、锻造生产,材料和产品的金相及机械性能检测等完整的锻件开发、生产以及质量保证能力。 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5年5月份投产,2006年7月份理研资产重组,由束剑鹏出资收购原股东75%股权并成为经营者及实际控制人。公司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生产面积16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30000吨以上。目前公司员工180人,其中管理人员30人,中高级技工人员70人。 公司位于大丰市经济开发区西三号路,靠近沿海高速出口,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以优质优价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让顾客满意的经营管理思想,在产品质量上精工细作,精益求精

2015年03月30日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
企业人数:97人,其中研发人员2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原苏州安科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朗润医疗”)专业从事医用MRI产品的研发、生产、维护、销售和服务。朗润医疗在苏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07年11月成立。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朗润医疗专注于磁共振产品与技术创新,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研发实力。朗润医疗设有研发部,并已建设苏州市医用磁共振成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与江苏省内多家业内企业建立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此外还设有北京研发中心,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及中科院等科研院所均建立了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朗润医疗已于2010年和2012年先后推出国内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医用超导MRI产品SuperVan 1.5T及国内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高端临床功能的国产医用超导MRI产品SuperNova 1.5T,两款产品均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并已入选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朗润医疗为苏州工业园区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独墅湖联盟(简称独墅联盟)的核心企业之一,为中国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

2015年03月30日

镇江康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经开区
企业人数:252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镇江康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2003年08月04日成立的,座落于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3000万元。企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6.6万㎡,建筑面积2.4万㎡,总资产逾亿元,主营业务是为总装、总参、总后、航空航天、国家卫生部等部门提供了军用方舱系列,以及食品冷藏车、导弹检测车等特种装备三十余种,年生产能力2000辆(套)。职工总数252人,其中大专以上专业人员91人,研发人员40人,可同时展开10个品种以上的新产品研制任务,已经获得国家专利43件,是国内同行业中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稳定市场的中型特色企业。已通过GJB 9001A-2001、GB/T1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审核、获得军队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总装备部军用方舱生产资质和通过3C产品强制认证。银行资信等级为AAA

2015年03月30日

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企业人数:270人,其中研发人员6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电子信息 新材料
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江苏省常州市成立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12月20日成立,注册地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长扬路20号,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聚酯薄膜材料的研发;光学胶带、高净化胶带、高净化保护膜、散热膜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先进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前沿新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功能性薄膜、改性塑料、先进碳类材料及其它材料制品的研发。项目正常年可达到年产光电子及电子元器件功能材料2395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

2015年03月30日

江苏中磊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
企业人数:180人,其中研发人员5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江苏中磊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东台市节能耐火材料厂)创办于1985年,原为乡镇集体企业,2000年改制为股份合作企业。公司先后承担江苏省工业支撑项目1项、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项目1项、江苏省科技基础建设项目1项。公司拥有一支素质较高的技术管理团队,专业研发人员28人,其中博士5名(2名获江苏省“双创计划”引进人才专项资金资助、1名获盐城市“双创计划”引进人才专项资金资助)。公司检验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拥有三条国际先进的新型智能烧成高温隧道窑生产线,年产抗渗碳莫来石轻质砖、配套高温胶泥及各类耐火材料三万余吨,材料连续22年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企业资信等级AAA级,为耐火材料自营进出口企业。

2015年03月28日

常熟卓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常熟高新区
企业人数:56人,其中研发人员3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常熟卓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照明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对电光源技术的深刻理解和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致力于推动国内外照明行业的技术进步,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上市重点培育企业。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团队,在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率先建立了国际领先的电光源实验室,在日本东京合作建立了东京照明研究所,与国内外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保持技术合作关系,先后承担了科技部和江苏省多项科研项目,在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固体照明和智能控制领域已取得多项科研成果,申请了10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先后自主承担了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离网照明的推广应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海洋离网照明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离网照明在非洲国家的应用”以及纳米科技计划“高透光率纳米灯罩的研究”,同时参与平安城市建设,开发基于PoE供电的安防照明项目。 卓辉光电将继续不断推进先进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专家精神,践行品牌信念和承诺,一如既往的为绿色照明事业做出贡献。

2015年03月28日

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
企业人数:60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湿制程设备生产商,主要面向TP、LCD、OLED、LED 、SEMI 、PV等行业。晶洲于2008年一期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入驻常熟市辛庄镇光伏产业园12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进行湿制程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拥有业内顶尖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造工艺,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好评。 自成立以来,晶洲始终以「技术为先,服务至上,积极创新,科学管理,理想职场」为宗旨,目前已通过多项认证、拥有10项发明专利、 29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多项高新技术产品,并有多项专利和高新技术产品正在申请中。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晶洲秉着客户导向、质量至上的原则,正快步向 “高科技设备研发制造第一品牌”的宏伟目标迈进!

2015年03月28日

江苏永一泵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
企业人数:135人,其中研发人员3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装备制造
江苏永一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扬州市北郊的“中国荷藕之乡”宝应。是一家专业从事泵类产品及给排水设备制造的民营企业,拥有一支技术精湛、敬业爱岗的科技队伍和生产管理队伍,悉心致力于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均采用国家标准和国外先进技术组织生产,检测设备齐全,拥有高水准水泵性能测试中心,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项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扬州市知名商标,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建有江苏省冶金用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科学的生产工艺,完备的制造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全力打造一流产品,值得信赖。

2015年03月28日

江苏德鲁尼木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
企业人数:460人,其中研发人员56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现代农业
江苏德鲁尼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邳州市新城区南京路。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资产2.3亿元,员工460人,其中科研设计人员56人,企业拥有专业的生态板研发团队和板式家具设计团队。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生态板和德鲁尼定制家具。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江苏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苏省质量贯标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徐州市质量奖企业”等称号。

2015年03月28日

盐城市海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
企业人数:136人,其中研发人员16人
企业类型
大中型企业
现代农业
盐城市海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水产品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水产品骨干企业。工厂严格按照中国《出口水产品加工企业注册卫生规范》的要求和美国FDA法规及欧盟标准统一设计建造,生产车间按照国家要求规范管理,运用国际上通用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从原料生产到加工全过程实施强制管理,顺利通过CIQ的审核验收,并取得了国家《HACCP计划》认证,CCIC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FDA注册及欧盟注册。集团建有完善的实验室和研发队伍,依托公司研发团队在基地和生产车间建立起一整套农产品质量标准保障体系,在生产上严格执行良好作业规范和卫生标准操作规范,确保出口产品检验检疫合格率100%。 通过日益完善的产业链条,公司形成了诸多产品系列:冻煮小龙虾系列、水产品系列、牛肉系列等,创建了海浩的品牌,这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铸就了企业高品质、高品位的市场声誉。未来,企业将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战略转型,以科技为先导加强自主创新力度,努力构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食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