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
27883项成果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基于伪卫星技术的三维光电影像与位置服务系统技术。伪卫星(PL)是指布设于地面上发射某种定位信号的发射器,其信号可以模拟GPS、北斗、Galileo和GLONASS。已获授权发明专利 1项。

2013年10月02日

LED植物照明培养箱

成果编号:02024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利用适当的光照强度和周期、精确的波长和颜色比例,提供均匀性的光分布,给植物提供最佳的光线进行光合作用的LED植物照明培养箱。

2013年10月02日

紫外线的探测与光谱成像技术

成果编号:02023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该项目结合最新研制的紫外焦平面传感器,成功开发出了紫外线的探测与光谱成像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 1 项。

2013年10月02日

民用低温制冷机产业化技术

成果编号:02020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的微型低温制冷机,主要应用于将低温光电子或超导电子器件制冷到-200℃左右,并维持它们的正常工作所必须的低温工作环境,是红外探测系统以及超导低温电子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

2013年10月02日

无线自组织通信节点(通道单元)

成果编号:02018
电子信息
该项目研发了一种无线自组织通信节点(通道单元),已申请发明专利 3项。
能源环保
该项目研发了高效利用反应热副产工业蒸汽的热法磷酸生产技术,获2008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获发明专利2项。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该项目研发了利用固体废弃物生产微生物有机肥料配套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10项,获发明专利32项。
装备制造 其他
该项目系统开展了冷却肉品质控制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发与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专利20项,制定标准16项。

2013年10月02日

超高强铝合金材料的制备与产品开发

成果编号:01970
新材料
该项目研发了制备超高强铝合金材料的技术

2013年10月02日

淤泥固化/资源化利用处理技术

成果编号:01967
能源环保
该项目获国家“863”项目及国家自然科技基金资助,研发了具有自主产权的成套淤泥固化技术和设备,并在实际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获发明专利8项。
装备制造
该项目研发了大型挖泥船综合控制与关键装备保障一体化系统,获2012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21项,获发明专利9项
新材料
该项目采用溶胶-凝胶法制备纺丝胶液,经离心甩丝和分步程控热处理,获得氧化锆纤维散棉;采用真空吸滤成型、高温煅烧获得氧化锆纤维板、异形件等深加工制品。已获发明专利 1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