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

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东新农业-江南大学绿色粮油食品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3 消息来源:江南大学

10月9日上午,“东新农业-江南大学绿色粮油食品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张和平,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韩勇,内蒙古东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厚,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副院长王立参加活动。签约揭牌仪式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主持。

陈卫对张和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布局、科技服务模式等情况。他指出,江南大学十分注重科研成果应用于企业服务于企业,合作形式多样,机制灵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是学校科研人员的使命担当。希望双方借助“研发中心”成立的契机,围绕绿色粮油食品的产品开发、成果转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早结硕果。

张和平和韩勇分别发言,对“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江南大学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到内蒙古转化,为自治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签约仪式上,陈卫和韩勇共同为“东新农业-江南大学绿色粮油食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王立和张永厚共同签署了“东新农业-江南大学绿色粮油食品联合研发中心”协议书。

“东新农业-江南大学绿色粮油食品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jpg

1794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