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科洽会(长沙)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7-10 消息来源:

7月9日,第五届江苏科洽会(长沙)推介会在湖南大学举行,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的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教授,省科技厅、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常州、连云港、盐城、扬州、泰州、宿迁等地方科技局、园区和企业的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介绍了江苏科洽会基本情况;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介绍产研院基本情况及对接高校院所“苗期”项目的工作安排和支持政策;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分别介绍了单位综合情况及与我省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成效、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及在苏共建研发机构情况;与会代表还就参展参会进行了沟通、交流。省科技厅产学研处介绍了江苏科技创新的总体情况和支持政策,对长沙有关高校长期以来支持江苏产学研合作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有关高校能够继续积极对接江苏地方、园区和企业的需求,并诚挚邀请专家携成果、团队参展参会。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各地还组织企业与实验室专家进行了具体项目对接。

3620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