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科洽会(沈阳)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7-10 消息来源:

7月13日,第五届江苏科洽会(沈阳)推介会成功举行,中科院金属所、沈阳自动化所及东北大学等院校的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教授,省科技厅、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南通、淮安、盐城、镇江、泰州、宿迁等地的科技局、园区和企业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介绍了江苏省科技创新政策与江苏科洽会基本情况,向长期以来支持我省产学研工作的沈阳有关高校院所表示了感谢,并诚挚邀请高校院所专家、成果参展参会;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介绍了产研院基本情况及对接高校院所“苗期”项目的工作安排;沈阳有关院校介绍了单位综合情况及与我省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成效、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及在苏新建研发机构情况等;与会代表还就参展参会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辽宁省工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各地还组织企业与实验室专家进行了具体项目对接。

 


2536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