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科洽会(合肥)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7-10 消息来源:作者

7月2日,第五届江苏科洽会(合肥)推介会在安徽大学举行,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教授,以及省科技厅、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创业中心和连云港、苏州、常州、宿迁、盐城等地方科技局、园区、企业的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介绍了我省科技创新的有关情况和政策、江苏科洽会的基本情况;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介绍了产研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接高校院所实验室“苗期”项目的工作安排和支持政策;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分别介绍了单位综合情况及与我省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成效、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及在苏共建研发机构情况;与会代表还进行了现场交流,盐城、连云港等地的企业就相关需求向专家教授进行了咨询。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对各院校长期以来支持江苏产学研合作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诚挚邀请合肥有关高校院所的专家携成果、团队参展参会。

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考察了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安徽大学高节能电机及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等平台,并与实验室专家进行了初步对接洽谈。

3547 次浏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