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7507个企业

2013年10月10日

江苏国瑞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2013年10月12日

金坛市德博密封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
企业人数:60人,其中研发人员14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金坛市德博密封技术有限是一家集生产及研发为一体的专业橡胶加工公司,产 品大量应用于化工、工程机械、半导体、汽车、航天、通讯等行业,并为国内 外多家知名企业,制造商配套。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 密封件产品及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公司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齐全的 检测手段, 并已通过ISO9001、ISO14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司的 检测中心目前已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部份产品已通过NSF、FDA及UL认证,获 得了很多厂商的信赖,在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已获得了高密封性垫片、 工字形减震密封圈等10多项发明专利。我司现有研发人员10多人,其中高工4人, 博士3人,教授3人,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 进步企业等殊荣。 公司在2012年开发投入了轨道车辆用橡胶人字弹簧,打破了 国际市场的垄断,推进了高技术的国产化。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瑞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江苏瑞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由国内外一批安全、环保和节能领域的专家、教授和海归学者共同组成,是专业从事安全、环保、节能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开发、生产和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通不断自主创新和科技新产品开发,使得公司在MHCC催化材料、环保产品、安全设备、工程净化、固废处理、土壤清洁、水面净化等环保及安全领域的科技产品已经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并与国内外众多著名的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与技术在取得客户信赖和赞誉的同时,也被国内外市场广泛认可。 公司坚持市场为导向、科技引领为宗旨,依托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开展新产品的创新开发与技术深化,大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在经营发展中创造出了一条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科学新路,瑞丰可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不同的个性化技术解决方案与产品订制。瑞丰科技拥有一支极具特色的专业复合型研发及创新团队。公司所有科研人员均拥有博士学位,拥有丰富的专业工作经验和开发能力。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鑫隆复合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
企业人数:120人,其中研发人员3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公司位于金坛西城路和白塔镇,1996年在金坛市西郊成立,以生产PVC实心地板革起步,后以专业生产隧道防水卷材为主要,并承接京沪、京福、沪昆等高铁项目,其中京沪高铁为独家供应,2006年9月在白塔注册成立新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PVC发泡地板革,目前已与长安,五征,东风等众多汽车组装制造赏合作。我公司注册商标“隆坛”和“双鑫”,其中“隆坛”为江苏省名牌产品,我公司通过的认证有CRCC认证,ISO/TS16949,3C,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目前,高新技术企业正在申报中。并拥有国家专利7项。

2013年10月12日

南通晨曦焊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
企业人数:637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南通晨曦焊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焊接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南通市平潮工业园区,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现已建成9条药芯焊丝生产线,年生产药芯焊丝能力达到20000吨。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队伍和装备实力、完整的检测设备和试验手段。在职高级工程师4名,博士、硕士5名,并拥有药芯焊丝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美国(ABS)、法国(BV)、中国(CCS)、挪威(DNV)、德国(GL)、韩国(KR)、英国(LR)、日本(NK)、意大利(RINA)九个国家船级社对公司产品质量的认证。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柏鹤涂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100人,其中研发人员3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江苏柏鹤涂料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柏鹤化工集团,始建于1986年,是常州国家新型涂料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计量保证确认单位。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涂层材料及树脂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国内专业从事功能涂层材料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是新标准高新技术企业,银行资信等级为AAA,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3年10月10日

南京清科中晟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3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南京清科中晟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场地修复领域的一家新兴企业,专注于提供土壤和地下水污染修复方案设计以及特效修复药剂的研发和销售。 公司总部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位于机场高速及园区主干道将军路沿线、翠屏山下的翠屏科创园内。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经验丰富的设计人才。公司依托各种优势资源,实现了从研 发—生产—应用的(辅助设施的完整的)产链结构。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福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南京福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怡科技)于2003年成立,坐落于南京市紫金山脚下,风景秀丽、环境优雅,是南京一家专注病理标本前处理的标准化及病理智能诊断系统与医学工程的科技研发型创新企业。公司地址位于南京农业生物高新技术创业中心,该创业中心为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褔怡科技基于“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培训基地”的产业化而成立的科研生产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为一 体,以“开创智能病理,打造国际标准,服务现代医疗”为企业宗旨,长期致力于专业病理前处理智能设备、生物技术DNA定量分析、早期肿瘤检测等先进技术的开发应用,努力打造国内第一流的医疗器械民族品牌。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大利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82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常州大利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地区常州市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距离沪宁高速罗墅湾出口1公里,占地20000平方米。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特种工业用纸为主要业务范围的省级科技型企业,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和完善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体系。公司有十多名特种纸和化学品领域开发和生产的专业技术人员,包括教授级高工3人,工程师多人。 公司专业生产用于深冷液体储运容器和低温管道的高真空多层绝热结构中的绝热材料系列。本公司生产的深冷绝热(纸)材料,不仅采用了国外先进技术和现代工艺,而且实现了循环经济发展模式,体现了环保理念。该设备完全实行自行设计和制造,是目前国内唯一专业生产玻璃微纤维深冷绝热(纸)材料的高端设备,实现了“高科技、高精度、高能力”的三高目标。产品经上海交通大学低温研究和测试中心试验已完全达到国际同类产品质量标准。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市精威工具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金属切销刀具,各类整体合金铣刀.钻头.铰刀.球头铣刀等,各种非标成型刀具.数控刀具.产品用于汽车.摩托车.模具.针车.阀门等,为加工中心配套各种刀具.   我公司以通过ISO9001:2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考普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江苏考普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4年11月注册于常州市高新区,股本5790万元,公司于2010年由常州新刚高丽化工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考普乐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从事环保型、功能性涂料的研发、生产及相关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涂装业务解决方案。2012年公司又在常州国家新型涂料产业化基地内投资数亿元,新增土地90亩建设江苏省新型环保功能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现代化生产基地。

2013年10月14日

南京帅丰饲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南京帅丰饲料公司(厂)位于美丽的江南鱼米之乡高淳,这里有庞大的螃蟹养殖基地和畜禽养殖场。现养殖业已成为我县的支柱产业之一,我公司(厂)常年为下属的各养殖基地提供饲料生产和加工,现已成为我县第一家集饲料生产加工和养殖为一体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