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2959个企业

2013年10月11日

徐州聚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
企业人数:49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旨在通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和覆盖企业发展全过程的企业资质认定、科技项目申报、国家资金扶持、税收政策优惠、产学研结合项目的申报服务来推动和鼓励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实现民族复兴。

2013年10月11日

常州蓝翼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常州蓝翼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前身是常州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专业生产直升机、地效飞行器的企业,2007年完成整体改制,现已发展成以压力容器设计和制造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现有职工3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人。公司占地14万平方米,生产厂房5万平方米,各类主要设备480多台(套)。公司年销售收入12000万元,具有年产6万只各类钢质焊接气瓶,3000吨非标压力容器,300万只1L钎焊式钢质气瓶的生产能力,并拥有自行出口权,钢质焊接气瓶获国家银质奖,销量占全国的45%,是国内最大、品种最齐的钢质焊接气瓶生产和出口企业,出口量创中国企业新记录。目前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和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埃及、印度、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海思创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遴选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中药、天然药物、化学药、生物制品及医疗器械方面的创新产品,通过研究投入获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证书、生产批件或医疗器械注册证,企业致力于成为孵化、培育、转让新药证书、生产批件及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平台。

2013年10月11日

开美化学科技(南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开美化学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化学品生产的公司,公司秉承科技可以创造美好生活的宗旨,勇于开拓创新,屡创佳绩。自公司成立以来,依靠先进的科技水平、一流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开美化学已经形成集高新技术开发、规模化生产和内外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生产经营实体。目前公司主要生产以绿色高分子溴化环氧树脂、红磷无卤阻燃母粒为主的阻燃剂系列产品。 公司所拥有5000吨/年的溴化环氧树脂生产能力、5000吨/年的三氧化二锑、2000吨/年的红磷阻燃母粒生产能力,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现公司已取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为中国阻燃协会、中国工程塑料协会成员单位。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好实杰实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企业人数:5人,其中研发人员2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其他
江苏好实杰实业有限公司采用美国高科技及国际先进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环保型、高科技、高性能和最适合的润滑产品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当今科技、宇航、军事、运输、工业、农业等各行业对润滑更高要求:高效、节能、环保、减少摩擦、磨损;降低运动部件温度及噪音;保护及延长设备及零部件寿命;延长换油周期;减少用油量及换油成本,从而大大减低综合成本,增加效益,增强竞争力。好实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许多工业领域的各种苛刻工状,如:各类绿色先进能源领域、航空、运输(包含汽车、工程机械、铁路、地铁和轮船)、矿山、钢铁、石化、电力、电子、食品加工、纺织等工业的高速、低速、高温、低温、宽温、重载、冲击载荷、高压、防水、防化学品、导电、绝缘、阻尼、食品级、长寿、氧气环境、高真空、特殊加工、高要求的切削、磨削和拉延、高表面加工质量要求、长刀具寿命要求等工作条件。

2013年10月11日

荧茂光电(徐州)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经开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2013年10月11日

111111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钟灵毓秀、虎踞龙盘的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是江苏省属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53年的国内第一所电子类中专学校——南京无线电工业学校,学院于2004年迁入南京仙林大学城。 学院占地928亩,建筑面积32.3万平方米,在校生12000余人,固定资产9.7亿元,企业准捐赠的仪器、设备总值超过1亿元。 周恩来总理、陈毅、谭震林、习仲勋副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到校视察,西哈努克亲王、马亨德拉国王等3000多名国外来宾、外国专家先后来校参观、讲学。办学50余年来已为中国的信息产业培养了近4万名毕业生。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新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
企业人数:35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其他
新材料
本公司是集内衬耐腐蚀合金复合钢管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安装为一体的高科技研发型企业。主营产品:内衬钛及钛合金复合管,内衬双相钢复合管,内衬镍基合金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内衬紫铜复合钢等双金属复合管道及配套管件。采用我公司独立研发的静水压扩径复合专利工艺生产的复合金属管,生产生产效率高、生产精度高,全程可控、适应性强。但要实现产业化生产却有诸多的难题,因为这是一种新工艺,所需的生产设备市场上没有成型的设备,我公司根据该工艺的特点,成功研发并联合相关厂家自制了专用生产线,包括低压复合生产线一套,中压复合生产线一条,全自动直缝焊机、大口径相贯线切割机等多台专用设备,通过实际使用证明,所开发的设备完全达到预期生产需求。产品经中国防腐蚀工业协会审核,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我公司还自行研制了专用中压水压机、高压水压机各一套、自动内壁抛磨机二套,可满足单日复合管生产量1000米(8小时),最小产品口径为DN15,最大产品直径可达1820mm,年产值可达1亿元以上。目前公司拥有三套生产设备,能够满足生产需求。

2013年10月11日

南通准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
企业人数:28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装备制造
  南通准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为集非标自动化机械设备研发、非标自动化工控系统集成、非标自动化工控产品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在自动化领域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可以按照业主方案要求和工艺要求,设计、定制各种非标自动化生产设备,为业主提供自动化设备整体优化升级的综合解决方案,同时还能承担自动化生产线及设备的移动、安装与调试。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3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南京鼎尔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为实现电力、矿山、市政公用工程、冶金、化工、军工等单位的安全、节能、环保、高效运行,提供一流的数字化监测、自动化控制、信息化管理等软硬件系统集成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鼎尔特长期专注于流程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的开发,围绕流程工业数字化、自动化和信息化,鼎尔特自主研发并掌握了一批核心技术,成功研制了多项产品并实现产业化。如基于物联网的选矿物质流监控及全生产流程云计算数据平台的构建、基于RFID的行车定位无线调度系统、蓄电池故障预测在线报警系统、高炉煤粉浓度在线监测系统、锅炉风速风量在线监测系统等。公司目前已先后完成了近百项环保、节能等项目,主要用户包括国电集团、华能集团、华电集团、中电投集团、华润集团、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山东三建、南方电网、沙钢集团、宝钢集团、南钢集团、江苏国信、南京地铁等。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第壹有机光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173人,其中研发人员9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电子信息
南京第壹有机光电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9日,注册资本1亿元,现有厂房12000平米,包括2200平米10-10000级洁净厂房。公司是世界首批专门从事OLED照明面板及灯具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已建成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OLED照明研发实验室、中试放大线及产能达2万平方米规模的万平量产线,成为世界OLED照明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以田元生博士为领军人才的OLED照明技术团队, 其中硕、博士17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5人,江苏省“双创计划”2人、南京“紫金人才计划”2人、南京“第九批中青年行业技术学科带头人”1人、江苏省博士聚集计划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