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090个企业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华科皓纳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其他
我公司是2012年度“南京321人才计划”入选企业。2012年9月正式成立,落户于雨花台区。企业入选的创业项目为:用于灭菌保鲜降解的常温扩散等离子体发生装置。 公司以321创业项目作为起步与发展的切入点,致力于等离子体技术的研究。公司希望能将等离子体技术引入日常生活中,为现代农业的生产、贮运、保鲜、灭菌以及空气净化、水处理等方面,发挥等离子体的技术优势。 公司初创,集中精力于研发工作。研发团队主要由两部分人员组成:一部分人员负责项目的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突破、产品核心设计、原理实验检测等;另一部分人员负责产品的技术路线定型、关键制造工艺突破、工业化市场化系列化设计、生产技术文件齐备。公司又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加强企业的研发实力。 公司目前已申报2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的若干技术产品中,部分已经推向市场,部分已进入试制及市场摸底阶段。随着市场的逐步推进,公司的研发与创新仍在继续!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亚邦齐晖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常州高新区(新北区)
企业人数:295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我公司是一家抗寄生虫原料药专业制造公司,组建于2004年3月,坐落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滨江工业园区,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资产3.1亿元,年销售额2亿元左右,企业现有员工290余人。 公司主营抗寄生虫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主导产品为咪唑类、柳胺类兽用抗寄生虫原料药,截至2013年6月,已有15个原料药产品获得了兽药GMP认证,3个产品获得欧盟CEP认证。公司主要产品均符合CPV、USP、EP等质量标准,产品70%以上出口至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阿苯达唑系列产品在国际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占有50%以上市场份额。 公司建有省级研发机构-江苏省兽用抗寄生虫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科技人员50余人,中心拥有一栋三层的研发大楼,配有各类化学合成、分析检测仪器设备80余台(套),此外,中心还配有一栋680平方米的中试车间,配置了从500L到5000L各种不同规格的不锈钢和搪瓷反应釜,以及相配套的设施设备,可满足研发中试及放大试生产的需要。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杰美新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

2013年10月11日

南京万德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企业人数:300人,其中研发人员45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万德始创于1986年,2007年自深圳迁至南京,投资3亿,建立200亩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基地,现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室外健身器材和游乐设备制造商,是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国家强制性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同时也是《无动力类游乐设施 儿童滑梯 秋千 术语》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万德”“万德游乐”均是万德公司注册的商标,在国内外市场已具一定品牌影响力。 万德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12月在国内同行中首家通过德国TüV莱茵公司GS认证和美国ASTMF1487标准的产品认证。所有室外健身器材均通过了北京国体世纪体育用品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NSCC)产品质量认证和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省化工设备制造安装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企业人数:230人,其中研发人员28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我公司成立于1965年,以设计制造化工设备为主。2003年改制为民营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我公司走出了一条以摆脱传统产品、开发新产品为经营目标的道路,与其他设计研究单位合作,在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消化吸收,先后开发了一系列国内独创的大型化工装备,为国内传统化工行业进行技术改造,在提高产品产量的基础上,大大降低了原材料消耗及单位能耗,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2013年10月11日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
企业人数:1200人,其中研发人员12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公司于2006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16000万元,“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型企业,目前在光伏玻璃镀膜行业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企业于2007年通过ISO9001、ISO0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通过企业AAA信用等级认证。2011年10月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打产品多功能减反增透光伏玻璃和高性能薄膜电池导电玻璃先后获得省“高新技术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并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常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先后承担过科技部国际合作、两次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2010年以来共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件,实用新型专利18件,外观专利1项。

2013年10月12日

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
企业人数:85人,其中研发人员1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毗邻南京大学,占地6000多平方米,建有声学与振动实验中心和标准化厂房,年产值达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节能环保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发声、消声、吸声、隔声、隔振产品,承接各类环境噪声治理工程、声学除灰节能减排工程、大型声学实验室建设工程和振动控制工程。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宏强船舶重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江苏宏强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海工和船舶制造的大型企业,地处长江入海口,与上海隔江相望,水陆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凭借多年丰富的船舶制造和经营管理经验,打造一流的海工和船舶生产基地,为世界海洋工程和海运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服务品牌;成为世界一流的海工与船舶制造企业”。 公司占地约730000平方米,江岸线1100米。公司建有8万吨级和10万吨级的纵向滑道船台各一座、10万吨级舾装码头、80000平方米车间、堆场及完善的配套设施。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瑞帆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企业人数:96人,其中研发人员2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江苏瑞帆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专业从事大气污染防治治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环保装备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全国重点保护品牌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企业、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占地面积66175平方米,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公司现有总资产逾4.02亿元。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联著实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38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江苏联著实业有限公司(Inforcreation Co., Ltd.)是一家领先的文化科技服务企业,“智慧传播、服务生活 、繁荣文化”的倡导者。公司致力于帮助报业在互联网时代跨越技术鸿沟为网民办报,并为报业生产的新型网报提供报界“阿里巴巴”式的平台——“闻道网报平台”, 为广大网民提供全国报业转型后的产品与服务,帮助报业在后互联网时代创新升级传播格局、提升产业竞争力、加强舆论影响力,与政府、报社、网民一道,共创新时代国民读报新生活,共同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江苏联著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10日,位于六朝古都南京。创始人团队由来自联想、华为、中搜等国内顶尖高科技企业的高管构成,留美博士王楠先生出任董事长。公司注册资本2902万元,获得发明专利受理通知书43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5项 ,2011年入驻南京国家级数字出版基地。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系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由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28)、江苏省如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与香港赫兹投资公司在江苏如皋经济开发区合资兴建的新型互感器制造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达5万平方米,密封净化车间等级达10万级,在技术研发、工装设备、生产能力、产品质量等各方面都居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为国际一流的互感器生产基地。

2013年10月12日

阜宁县安勤化学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阜宁县安勤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检验机构和质量保证体系。其产品远销国内外,并同全国各地建立了广泛良好的业务联系。在多年的业务合作中,安勤化学人始终视质量为生命,服务为领先,信誉为宗旨,并以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使之成为国内外满意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