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高文通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2090个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华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
企业人数:13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2013年10月14日

淮安市苏通市政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
企业人数:82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现代农业
淮安市苏通市政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淮安市政工程机械厂,改制成立于2001年5月8日,注册资本1001万元,总资产3000多万元,公司占地3万多平米,固定资产总额1500多万元。公司市场已经遍及山东、浙江、安徽、江苏、新疆、辽宁等12个省市。 公司拥有装配,金加工、油漆、配件、焊接及配电车间各一间,有表面处理、装配、金加工、焊接、液压试验、机械性能等加工和检验手段,经过多年奋斗,已成长为淮安区特色企业之一。

2013年10月13日

南京晶升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11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
新材料
南京晶升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晶体生长设备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秉承着自主创新,打造民族品牌的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附加值的新能源设备及技术方案,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欧美知名企业,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一批优秀的国内团队的支持下,晶升能源已成功地开发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晶体生长设备(多晶硅、类单晶铸锭炉、大尺寸LED晶体生长炉)。 晶升能源在以客户聚焦,以客为尊的理念为动力,为客户提供从设备安装调试到工艺技术培训的一整套高质量解决方案;以打造国际化的先进中国新能源高端装备企业为己任,以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的愿景下,必将开创出一条自主创新的绿色新能源产业之路。

2013年10月13日

江苏神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
企业人数:472人,其中研发人员11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江苏神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洪泽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本2850万元,是主营铝合金汽车轮毂及其他汽车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和开发的企业,其主导产品A356高档铝合金汽车轮毂及装饰件,主要装配于各种高档名牌轿车。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2012年实现销售3.6亿元,利税3550万元。是江苏省高成长型企业、江苏省首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信息化应用示范单位、江苏省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35人,公司于2007年1月全面实施ERP管理,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江苏省淮安市清洁生产审核验收,2008年2月开始全面实施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近三年,共组织实施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等国家级项目5项、省级科研项目12项。通过自主研发共申报国家各项专利162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授权专利89项,每年开发新产品100余款,年研发经费占公司年销售收入的4.8%以上,其生产的高档铝合金轮毂系列产品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盛兴环境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
江苏盛兴环境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盐城市城南新区,公司是由江苏盛信环保装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朗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香港科技大学、英国华威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校的院士、教授、博士等10名高层次人才组建的科研团队,主要从事环境工程的技术服务、产品研发及人才培训等。

2013年10月15日

徐州宇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
企业人数:98人,其中研发人员1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徐州宇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输配电线路电力金具、智能电气控制设备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建立产学研研发平台,建有一个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及生产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员的42%以上,所研发的产品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为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16项。有5项专利产品被国家分别列为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星火计划项目、江苏省重点新产品,9项专利产品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一流的检测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并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了切实可行的生产、技术、质量、供销、财务、人事、物管等高效的运行机制。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质量上乘,享有盛誉。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全国AAA级诚信单位”、“江苏省生产企业产品执行标准合格单位”、“江苏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南瓷绝缘子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高低压线路绝缘子、铁路电气化设备、电气化接触网零部件及相关线路绝缘产品、电力设备、环保设备的生产、销售

2021年07月06日

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
企业人数:449人,其中研发人员7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江苏维尤纳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由新加坡客商郭洪波先生和新沂市蓝海生物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于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35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0多人。公司占地面积400亩,为AAA级信誉企业。2012年总资产2.0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27亿元,利润2964万元。主要产品为对苯二腈和四氯对苯二腈以及氨氧化、氯化、氟化系列产品。其中四氯对苯二腈作为重要的有机合成中间体,广泛应用于新型农药及医药领域,我公司是这个产品在国内唯一的规模供应商。已经和众多的重点大学及跨国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br /> 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家工信部农药原药生产定点企业。

2013年10月11日

南通通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企业人数:190人,其中研发人员2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商标“通机”牌为南通市著名商标,同时也是江苏省著名商标。目前主营产品分为香皂/透明皂机械、牙膏机械、包装机械、机器人及其应用四大类。 机器人及其应用为公司近几年的新业务增长点,不仅拥有100%自主知识产品的SCARA机器人,而且还是FANUC、ABB、EPSON等全球著名机器人品牌的系统集成商,用于分拣、装盒、装箱、码垛等领域。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0多项专利技术,5项科技创新奖励,不仅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研发合作,而且与意大利、英国多家公司有紧密的技术合作,是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美国油脂化学家协会和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3A信用等级,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的智能化设备制造公司,创一流品牌,树百年企业。

2016年04月28日

江苏思诺泰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
企业人数:240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江苏思诺泰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洪泽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超大功率变频焊接熔炼电源、高精度中频焊接电源、汽车制造专用焊接电源及非晶合金大功率变压器等。<br />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研发团队,其中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1名,江苏省双创人才1名,淮安市双创人才2名,外籍专家2名,博士 4名,硕士以上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以上,并且公司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保持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目前申请国家专利一百多项,是江苏省双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10月15日

徐州华日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
企业人数:156人,其中研发人员3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新材料
华日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江苏省唯一一家省级工程机械专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委员会会员单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总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是淮海经济区工程机械专用涂料、军事伪装涂料及粉末涂料生产能力最大的制造商。液体涂料年生产能力可达10000吨以上,粉末涂料年生产能力可达6000吨以上。公司经营10多年来,曾获“市优秀民营企业”、“星火龙头企业”、“市高新技术企业”及“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建设”等荣誉称号。军事伪装涂料于2005年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科技一等奖”。工程机械专用涂料被认定为市“合格产品”、“质量放心产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环保型粉末涂料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淮海科学技术奖 二等奖”、“省专精特新产品”等荣誉称号。拥有7项实用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双勤民生冶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我公司是高温承压用离心铸造合金炉管、静态铸造高温承压炉用附件的专业生产厂家,也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炼化备品配件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公司具有离心铸造、普通砂型铸造、树脂砂型铸造和精密铸造的能力,同时具有翅片管、对流段模块、加热炉等的制造、加工能力。本公司现有职工200余人,中、高级职称人员12人,技术人员22人,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4500万元,各种工艺装备和检测设备100余台(套),拥有德国进口光谱直读分析仪1台。公司质保体系健全,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与科研单位、高等学院、设计部门和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公司具有冶炼、铸造、机加工、焊接、无损检测等成熟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