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1616个企业

2013年10月21日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
企业人数:1100人,其中研发人员16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重点农化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5000平方米,分别在江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都沿江开发区、浦头工业区设立研发、合成、制剂3个基地,建有14个原药合成车间,12个制剂和分装车间,装备国内一流的农药生产与检验设备设施3900余台套。具有年生产除草、杀虫、杀菌、复配四大系列原药18个品种万吨原药合成能力,制剂60余个品种2万吨的加工能力。

2013年10月19日

江苏亚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
企业人数:125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亚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出口医疗器械的工厂,所有产品是100%出口

2016年03月15日

扬州鸿信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180人,其中研发人员5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扬州鸿信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位于高邮市东郊毗邻兴化,目前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86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55人,企业拥有总资产461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300万元。2012年销售0.6281亿元,实现利税577万元,出口创汇260万美元。公司为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高邮市重点骨干列统企业、先后获得过江苏省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清洁文明生产企业、高邮市工业先进企业、纳税大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与上海海洋大学和江南大学等单位进行技术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先后获省高新技术产品5个,国家授权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1项,正在申报的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2项。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生产设备先进,有日治理500吨污水的环保设施。

2013年10月23日

江苏康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企业人数:430人,其中研发人员7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康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江苏康贝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宠物用品、食品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首批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主要生产宠物食品,产品畅销美国、欧洲、日本、加拿大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公司一贯秉承“诚信、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企业竞争力,现企业通过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及HACCP双体系认证。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已获得99项专利,2012年80项专利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公司已将“CPET、PeiDi”商标在美国注册,提高企业品牌在国外的保护力度。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总资产9000多万元。“康贝”为产品科技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企业技术中心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辐照中心合作对产品的微生物检测进行研究,引进了高温烘房及辐照处理技术,解决了产品生产过程中二次污染后微生物超标的问题,使产品进入美国,顺利通过FDA检测,并使企业顺利通过FDA的注册。产品在国际市场中享有较高的信誉,随着外销渠道的不断扩大,产品形成供不应求。企业2010年通过省级技术中心认定。2012年被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两项发明专利授权。

2013年10月25日

盐城恒盛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
企业人数:330人,其中研发人员51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我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位于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主要从事氯代吡啶及其衍生物的生产、开发及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2-氯吡啶、四氯吡啶、水合三氯吡啶酚钠(四氯吡啶生产基础之上)、吡啶三唑酮、抗氧化剂,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从事氯代吡啶的研发和生产,国内氯代吡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最大的氯化吡啶生产基地,在国际氯代吡啶领域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3年10月25日

宿迁德威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
企业人数:35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宿迁德威化工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2日注册成立的内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实收资本为1200万元,公司类型为有限公司,企业位于宿迁市经济开发区北区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内。公司经营范围:丙烯酸乳液及医药中间体的生产与销售。 2012年德威公司主营业务收入575.3万元,主营业务利润74.4万元。

2013年10月17日

镇江欣隆生物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经开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镇江欣隆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由大连工业大学教授李宪臻领衔致力于异麦芽酮糖的生产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目前镇江欣隆生物有限公司已联合大连工业大学,向国家申报异麦芽酮糖企业标准。企业将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引入整合资源的创新模式。对日益突出的食品危机及能源问题。

2015年09月08日

靖江市明星水蛭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现代农业
靖江市明星水蛭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水蛭集成品、优化培育良种联营分养、野性水蛭习性驯养转化为家性人工养殖的专业宽体金线药用水蛭繁育中心。自2009年以来,通过人工养殖摸索实验、实践,从自然生态泥塘养殖到大塘网箱半人工养殖,几经周折,现已成功摸索出一套水蛭无土、立体、高密度养殖技术。针对水蛭在自然界中的生活习性、生理习性、生长习性和气候环境进行室内室外养殖实验,摸索了大量科技成功数据包括气温、阳光、水质、水温、风向、饲料、生物消毒剂以及水蛭的交配、繁殖、产茧、卵茧孵化、育苗、生长脱皮、育种、成品采收、种蛭越冬管理。整个养殖周期全过程从幼苗到成品水蛭养殖80天的历史创举,卵茧孵化率达到90%以上,幼苗成活率达到90%以上,现在靖江市斜桥镇井兴村流转土地150亩,创建一个国内首家《水蛭工厂化无土、立体养殖示范基地》和《水蛭工厂生态高密度养殖产业园》。

2013年10月25日

江苏清泉化学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
企业人数:365人,其中研发人员7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清泉化学有限公司坐落在黄海之滨-江苏盐城滨海,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企,由浙江清泉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筹建,注册资本为1268万元,成立于2005年5月28日,2006年1月正式投入生产。公司现总资产达4.09亿元,固定资产1.69亿元,有员工315多人,占地面积35万多平方米,分南北两个生产厂区和一个员工生活区。公司是呋喃系列产品链最齐备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和销售吡咯、呋喃铵盐、呋喃、乙酰呋喃、3,3’-二甲基-4,4’-二氨基二苯基甲烷(MDT)、糠酸、环己甲酸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了销售、利润、出口创汇等方面飞速成长。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始终贯彻“以德立企”的核心理念,崇尚和谐,提倡共享,奉行经济增长与安全、环保、社会责任有机结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构建企业与客户、员工、社会、自然之间的和谐共赢关系,以“创造价值、承担责任”为企业宗旨,以“团结奋进、敬业奉献”为企业精神,以“以德立企、持续发展”为工作方针,倡导以仁待人,善待员工,厚德载物,清泉长流。

2013年10月10日

南京磐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12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南京磐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究、生产及销售电子影像设备、计算机软硬件、机电设备的研发,特别是大型医学影像设备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系统(PET)的研发和生产,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与服务。 南京磐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签约的南京市江宁区重点发展企业,并将公司总部设在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年轻、富有激情的创业团队现有近10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3人,其专业分布在计算机、电子、电气、 机械、控制、医学等各领域;具有很强的核医学备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我们的队伍也正在不断的壮大中。

2013年10月18日

江苏福邦药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
企业人数:135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福邦药业有限公司位于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企业占地面积25,612平方米,所在地距京沪高速公路5公里,连云港机场80公里,连云港港口80公里,交通条件十分便利。福邦药业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史,企业拥有的五条生产线:片剂生产线、胶囊剂生产线、颗粒剂生产线、混悬剂生产线、酊剂生产线已于2004年全面通过国家GMP认证。

2013年10月22日

泰州市春达动物药业饲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省泰州市春达动物药业饲料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五年四月,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成立了动物药品研究所,与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是生产水产药物、蚕药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占地面积24800m2,建筑面积6760m2,拥有固定资产860万元,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的企业宗旨,积极致力于动物药品的研究和开发。设有粉剂/散剂/预混剂、非氯消毒剂(液体)/杀虫剂(液体)、消毒剂(固体)、蚕用溶液剂等兽药GMP生产线九条,全面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目前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永康”、“春达”牌注册商标被认定为泰州市知名商标、“全国诚信单位”、“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    本公司诚挚奉献“国标”系列药物,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为水产养殖、蚕桑业的发展贡献全部智慧,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