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1616个企业

2013年10月11日

徐州市凯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经开区
企业人数:136人,其中研发人员4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徐州市凯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超声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和产品创新,经过几年的发展,建成两幢现代化研发、生产、办公大楼及年产各类医用B超(含彩超)5000台套的现代化生产线,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科技超声诊断设备研发制造厂商。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1348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产品认证和RoHS认证,现有人用超声、动物超声、眼科超声三大系列产品线,其中笔记本B超、手持式、手臂式等特型超声产品,拥有独特的专有核心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取得专利21项(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8项,公司在B超小型化的有效探索方面为国家填补了该领域在国际上的空白。2009年经江苏省科技厅批准挂牌成立"江苏省超声医学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国内外的科研院所、国际著名公司及著名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营销网络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拥有终端用户4万多家。凯信秉承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 ,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及用户体验,我们在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也不断的向全球传达中国文化,为世界了解中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3年10月19日

南京同凯兆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
企业人数:125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南京同凯兆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旗下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学科型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利用现代生物技术的方法和手段来替代化学的方法进行研究和生产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医药中间体及营养品原料等产品。作为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产学研示范基地和国家级生物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重要实训基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最具成长型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等。企业主打产品核苷酸和1,6-二磷酸果糖系列金属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核苷酸为“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自2006年投放市场,销售额逐年递翻,并占领了国内高端市场,产品远销至欧美等国际市场,深受客户好评,2009年因良好的商誉,被评为“贝因美金牌供应商”,目前已建成国内规模最大的生物法制备核苷酸生产示范基地,与国际乳业巨头雀巢、惠氏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5年10月12日

南京东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开区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南京东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东南大学、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南京市质检院三方共同出资成立的高技术企业,注册总资本1600万元。2013年,以东检公司为载体的“南京市生物医学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也已获得市科委批准筹建。公司以实现东南大学吴健雄实验室、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高新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为生物医学产业提供基于纳米材料的创新检测技术和产品,为食品行业开发快检试剂盒和仪器,为生物医学和健康产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检测技术服务,预期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生物医学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平台。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质量为主线、服务为保障,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一贯遵循“以诚相待、以信为本,以优取胜”的经营理念,愿与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2013年10月14日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港经开区
企业人数:8301人,其中研发人员1157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恒瑞公司前身是连云港市制药厂,始建于1970年,1997年改制成立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恒瑞医药”股票在沪市上市,公司目前是A股市值最大的医药类上市企业之一。公司全国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连续多年银行资信等级为AAA级。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54.4亿元,在2012年中国医药企业排名中位居第27位。公司连续多年被国家统计局列为全国化学制药行业十佳效益企业。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研究、生产基地,抗肿瘤药销售连续9年在国内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12%以上。公司成立了专业销售公司,实行独立营销管理,拥有一支近3000人的销售队伍,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创新和国际化是公司的两大战略。一方面,公司致力于从仿制向创新转变,通过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将企业建成中国的专利药厂;另一方面,公司将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到国际主流竞争中去。

2013年10月14日

南京海昌中药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
企业人数:180人,其中研发人员3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大中型企业
装备制造 生物技术与医药
南京海昌中药集团有限公司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与南京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合作,于2008年6月在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成立的,以现代中药饮片、中成药及制药设备的研发、生产与制造为核心内容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现代中药的产、学、研联合示范工程。集团公司主要研发、生产按标准操作规范加工炮制的中药饮片、中成药、中药饮片炮制设备、提取分离设备等。集团拥有南京海昌中药集团研发中心以及南京海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江苏海昇药业有限公司和杭州海善制药设备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形成以中药饮片为核心的现代中药产业链。集团公司面向新兴的现代中药产业,从绿色中药材GAP基地建设,中药材及饮片产地加工炮制、中药炮制设备的智能化开发、现代中药饮片的研制,原创中药新药的研发等产业链的多个层面展开全面攻关,旨在建立优质标准中药饮片的生产体系、饮片质量标准评价体系及现代中成药的创新体系;进一步完善中药材及饮片产地加工炮制一体化设备、中药提取分离设备、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实验室及中试的制药设备等,构建现代中药饮片质量控制的技术高地,生产国内外一流的优质标准中药饮片和现代中成药,争创产、学、研一体化的特色中药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江苏恒创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
企业人数:27人,其中研发人员13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江苏恒创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5日

南京迈格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南京经开区
企业人数:6人,其中研发人员4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南京迈格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利用生物信息,结构计算化学和分子生物学进行药物研发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运用专有技术建立了高通量检索蛋白数据库的技术平台,主要从事新药研发,发现药物多靶标,预测药物新功效和探索药物药理效应。公司由具有多年新药研发经验的留美归国人员所组成的高管团队领衔,立志抓住这百年难遇的历史契机,与国内外制药企业,生物医药技术公司,大学及科研院所共同开展新药研发合作,为改变中国新药匮乏的局面贡献我们的力量。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福隆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企业人数:8人,其中研发人员3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公司为新注册企业,主要从事生物试剂盒、生物制剂、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由留美人员创办,位于泰融生物医药基地专业孵化器内。

2013年10月17日

南京宫光志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20人,其中研发人员5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本公司是南京麒麟科技园的高新科技企业,是江苏省双新领军人才及南京321计划人才创立的科技公司,开展国际先进科技的引进、研发、转化和制造事业。从事环境保护、微生物技术的应用等跨领域的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以海外博士和专家为首的一流团队,技术领先,产品高效,市场客观,发展前景灿烂

2013年10月09日

江苏绿叶农化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
企业人数:600人,其中研发人员1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江苏绿叶农化有限公司由盐城市绿叶化工有限公司和江苏绿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合并成立;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600名,总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系远东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8名股东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农药、医药以及生物发酵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是工信产业部定点的农药生产厂家。

2013年10月24日

苏州敬业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225人,其中研发人员58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苏州敬业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医药原料及医药中间体的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50万,公司占地面积97950平方米,建有厂房2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25名,2012年产品的销售收入1.46亿,上缴税收1386万。    公司和中国药科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研究所、苏州大学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的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关键产品均拥有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6个产品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利奈唑胺4个中间体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原料药、生物医药及医药中间体。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抗抑郁、抗感染药、治疗糖尿病等,产品65%出口。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和东南亚地区。公司通过了多家国外著名制药企业的审核,并列为合格供应商。    公司每年以销售收入的5-6%投入到新品的研发,目前有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现有研发人员58人,(其中;博士生2名,研究生3名,本科生25名,外聘专家教授3名)    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和ISO18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2013年10月24日

江苏尚莱特医药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
企业人数:82人,其中研发人员9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公司位于江苏省滨海县,科技部火炬计划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1318万元。现有员工82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38人,高级职称6人。 公司主营业务是高性能高分子材料单体和添加剂,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其中高性能芳纶纤维和聚酰亚胺材料的单体在国内具有重要的地位,是该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目前M3单体国内独家中试规模生产。 企业2012年总资产6325万元,销售收入8985万元、利税1804万元、税收总额828万元、净利润976万元。公司近三年销售年均增幅近40%;利润总额年增长超过50%。是典型的高成长的科技型中小企业,2013年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AAA级资信等级,拥有6件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其中3件已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