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3765个企业

2013年10月12日

南京宏基科教仪器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企业人数:49人,其中研发人员2人
企业类型
其他
其他
  南京宏基科教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玻璃仪器和玻璃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多年来坚持以真诚、优质服务于客户,坚持贯彻品质战略,以诚信打造精品为宗旨。产品以外销为主,主要服务于南美、北美、中东、欧洲、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以技术开发、研究、革新为主要目标,并自主研发、制造专业生产设备。逐步实现了由原有手工操作的传统工艺转向为机器、半自动机器和全自动化机器的生产模式。从而节约了人力,提高了效率,降低了能耗,提高了竞争力。目前有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在调试阶段,一旦投入生产将提高5倍以上的生产效率,降低50%的能耗。我们有信心在2014年实现生产产值1000万元的目标。   近几年来,我们已将只生产教学仪器产品扩展到为民用产品领域服务,成功的与日本贝亲集团和广东雅士利公司合作,进入婴幼儿用品的领域。   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可以为同行提供专业玻璃生产设备和技术服务,提高中国制造的竞争力,并为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5年08月14日

连云港市金陵饲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连云港市金陵饲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总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位于中国水晶之乡-东海县,是集水产、畜禽饲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省农业科技型企业、省民营科技型企业,也是东海县饲料加工行业重点企业,连云港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拥有职工50人,大专以上学历20人,其中专业从事研发人员10人;公司现拥有7条饲料生产线,包括3条配合饲料生产线、1条浓缩饲料生产线、2条单一膨化饲料生产线;1条预混料生产线,年生产能力8万吨。公司产品获得国家、江苏进出口检验检疫部门备案并通过商检认证,通过ISO9001:2000、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销往苏北、鲁南地区大中型养殖企业、经销商和养殖户,辐射苏皖鲁等周边省市,在连云港市的市场占有率高达30%,其中水产饲料在东海县市场占有率在90%。

2013年10月18日

江苏金丰机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330人,其中研发人员6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其他
江苏金丰机电有限公司(原高邮市金丰机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高邮市高邮镇工业园,创建于2000年7月,注册资金500万元,资产总额4506万元,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3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66人,从事新技术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36人。2006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扬州市高新科技企业。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
企业人数:155人,其中研发人员2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其他
南京天奥医疗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医用护理设备制造厂商及创新领导者之一,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自1998年3月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用创新和体贴的设计为客户创造更安全、实用,便捷的人性化工作环境。迄今为止已为国内数百家二甲以上医院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在2008年被选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搜救、伤员运输及抢救列装的单一产品来源。同时公司积极扩展海外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主要有医用车/台/柜,医用病床、麻醉气体吸附器三大类数百个品种,分为六个系列:医院信息化管理用品;手术室、麻醉科用品;急诊室、护理部用品;医用病床;不锈钢产品;物流管理系统。 随着医院信息化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医院开始在病区配备无线局域网,这为无线移动工作站提供了广阔的应用环境。目前天奥已为多家三甲医院提供了无线移动工作站系列产品,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经验,已成为国内主要的医院信息化管理系列无线移动设备供应商。

2013年10月23日

江苏锁龙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
企业人数:88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其他
江苏锁龙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提供“设计、制造、试验、检测、销售”全过程服务的消防药剂专业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国防、铁路、电信、化工、冶金、石油、核电站、城市建设、船舶等各行业火灾的预防和扑救,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亚洲、欧洲、南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 本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全国标准化委员会第三分会委员单位、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江苏省名牌产品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企业。 本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总资产7459万元,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职工总数 88 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30%以上。公司建有江苏省泡沫消防药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拥有按IMO标准兴建的3100立方米、500立方米大型火灾试验场。公司产品泡沫灭火剂及相关灭火系统在国内率先取得欧盟MED、意大利船级社RINA、英国劳氏船级社LR、韩国船级社KR及韩国火灾防范研究所FILK型式认可。

2013年10月18日

扬州市威高机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227人,其中研发人员21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扬州市威高机电有限公司座落于高邮市高邮镇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木工机械及园林电动工具系列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34万元,注册资本300万元,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27名,专业技术人员21人。公司经过不断的开拓进取、大力发展,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公司坚持以“人才为本、科技为先、品质为源、服务为上。”为宗旨,持续技术创新,严格质量控制,致力于发展各种高精尖、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具备自主开发和研制新品的能力。目前已开发出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其中有五个品种获得国家十二项专利。主要产品有:电动液压劈木机、锯木机、搅拌机、多功能木工机械工作平台及18型草坪机等系列,全部销往德国、法国、挪威、荷兰、瑞典、比例时、意大利、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生产能力100万余台,深受国外广大客商和用户的好评。公司立足外向型经济,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年出口量居于同行业榜首,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出口创汇额达1000余万美元,并有稳定的海外客户长年订购。

2013年10月18日

镇江诺尼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
企业人数:39人,其中研发人员13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其他
镇江诺尼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究性为主导,依托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智能管理、智能搜索、自然语言技术和产品的研发、销售;智能技术服务与培训。2012年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已与广东移动、上海电信研究院、安徽电信、盘古搜索等多家大型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与招商银行、上海电信、北京联通、理想公司、联想集团(二期)、盘古搜索(二期)、号百集团(二期)等项目合作也进入了实施阶段。 自公司成立以来,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2件,授权1件,11件已经进入实审 ;获得软件著作权授权9件;获得商标1件。 公司位于镇江新区科技新城双子楼北楼的18楼,办公面积384.4平方米,共有员工近39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2人、本科23人,大专9人,海外归国高级技术人1人,本科以上员工占比高达76.9%。

2013年10月11日

江苏清弘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
企业人数:43人,其中研发人员22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其他
江苏清弘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清弘),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1600万元,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清弘公司是应用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综合业务应用的规划、咨询与实施。清弘公司以应用物联网技术为依托,将整体解决方案用于智能物流、智慧农牧、智慧矿山等行业及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新农村建设等领域,为政府、企业、行业的管理者提供全面、准确、可供最终决策的系统化综合服务平台。清弘公司拥有数十位软硬件工程师组成的技术团队,团队核心成员都是拥有丰富专业技术和行业经验的高新人才,并与数家有行业影响力的院校合作,建立实验室,具备将快速发展的信息技术和管理方式引入用户日常业务中的综合实力。

2013年10月22日

扬州赛尔达尼龙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新材料 其他
扬州赛尔达尼龙制造有限公司---SED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MC尼龙专业制造公司。公司座落在环境优美的中国宝应安宜工业园内,占地面积836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2000万,自86年创办以来,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软件园创业服务中心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南京软件园创业服务中心位于南京唯一国家级高新区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南京软件产业“一谷两园”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软件园创业服务中心为创业企业提供孵化育成与科技加速服务。 中心具体服务包括法律服务、投融服务、企业认定服务、资金申请服务、市场开拓服务、人才引进服务等。旨在培养科技产业家、引进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共建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技创业投融资体系。

2013年10月15日

徐州安诺休闲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其他
徐州安诺休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桑拿设备的外贸型高新技术企业,占地40000平方米,公司总结汲取高端家具、机电制造业的工艺流程,整合出桑拿产业制造的现金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作业标准、质量站点的把控等,实现了生产的量化和标准化。 迄今为止,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标准化,有效地控制着生产环节中的每一个细节。另外,产品已获得ETL、TUV、CE、EMC、KTL、RoHS等国际安规认证和环保认证。 公司本着“诚信、执着、高效、超越”的理念,依托强大的研究中心,先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品质管理,健全的销售模式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开创国内外健康温热产业,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2013年10月23日

南通大东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
企业人数:1500人,其中研发人员1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新材料 其他
公司拥有全套的国际先进水平的浆、织、漂、染、缝、绣、整毛巾生产线,年产染色、印花、色织、提花、割绒、绣花等各类毛巾产品8000吨,产品主要出口日本、美国、欧盟、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公司拥有“DD”牌、“NT”牌和“艾森”牌注册商标,其中,采用纯棉、彩棉、竹纤维、木纤维、大豆纤维、牛奶纤维、甲壳素纤维等天然纤维生产的优质中高档毛巾产品,以其优良的适用性和绿色环保特性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06年度“DD”牌系列毛巾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12年5月DD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利57项。 公司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精于管理,勇于创新,率先在全国毛巾同业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WRAP社会责任体系、Oeko—Tex Standard100欧洲生态纺织品标志认证。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国内行业排名跻身前3位,成为全球工艺技术一流、装备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交期最准的毛巾专业生产出口企业。 近年来,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企业转型升级,从而使企业在国际金融危机、欧债危机中挺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