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599个企业

2018年02月07日

江苏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5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能源环保

2018年02月27日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企业人数:1700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2016年03月08日

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266人,其中研发人员4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现代农业
纽克斯,12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效泛光照明电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已建成年产HID数字式电源驱动一百万套的生产线。 2006年成立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启用标准厂房近6000平方米,配备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及品质控制设施,有各类专业员工200余人。 纽克斯一直走在全球光源驱动技术的前沿。致力于照明系统配光、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已定型生产的HID数字式光源驱动超过二百多个型号,每年投放市场的新产品超过二十余种,目前在全球安装使用的产品达数百万只,98%以上的产品出口至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或地区。 专业配光领域:植物补光方面。目前该领域全球近60%用户使用纽克斯提供的配光、控制光源驱动系统。产品广受广大用户认可,其科技性、有效性、稳定性趋于全球行业之首。 公共照明领域:2011年获得加拿大能源补贴项目,在欧美等国家或地区,纽克斯的方案也被广泛应用与路灯、工厂照明节能改造项目上,至今已有近300,000套纽克斯照明系统在国内多省市地区,北美及欧洲路灯、工厂照明稳定的运行。

2015年08月26日

苏州 上电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苏州上电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苏城郊外,太湖之滨,是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苏州市科技先进企业,苏州相城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本公司面积3万余平米,标准化车间1万平米,拥有先进硅钢片纵横剪切线、真空注油、真空干燥、真空浸漆、63T吊车等关键设备;公司实验站能进行根据国家标准所规定的全部项目试验,装备先进。 我公司注重科技和管理创新,多次向国内招聘高层次的技术设计人员,聘请上海电科所费让诺等低压电器行业高级工程师为电器试验设备技术总顾问,公司在全国低压电器行业享有很高声誉和技术权威性。产品全部由计算机进行设计、制图和生产管理。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并得到有效运行,使产品的各个要素得到真正控制。本企业"重合同,守信誉",用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日益发展的行业试验产品需求,用真诚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

2014年11月04日

苏州帝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21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苏州帝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为制造型企业提供一站式环境综合治理的服务商。服务领域涉及工业冷却液集中过滤与集中管理系统,废屑处理系统,零部件研磨清洗系统, 废乳化液回收再利用系统,有机废水、重金属废水循环利用系统等。公司立足于技术引进与创新,分别在苏州和德国设立研发中心,在瑞士、德国和苏州三地建立生产基地,正逐步形成全球化的研发设计生产规模。公司所研发的大流量冷却液集中过滤系统以其安全可靠的特性和模块化、零排放的设计理念,已经填补国内该领域的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中国环保领域国家最高级别的专业认证。帝瀚公司旨在为中国企业提供全球领先技术与本地化综合服务,帮助国内企业转型升级,优化绿色生产经营模式,创建低碳经济,共同创建美丽中国。

2015年03月31日

苏州仕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企业人数:210人,其中研发人员60人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苏州仕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环保行业中的大型知名企业,成立于2005年(原先是2001年-2004年底由苏州仕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新加坡公司更名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空气污染(含各类废气如脱硝、脱硫、NOX、HF、SIH4、VOC各种粉尘)防治工程,设备规划、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环境治理企业,具有设计与制作废气治理乙级资质。公司先后获“江苏省优秀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产品获“江苏省名牌产品证书”质量跟踪据ISO9001:2000管理体系,总经理赵晓武同志获“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公司位于苏州相城区太平镇黎明工业区,正式员工410名,拥有一批有丰富经验的高素质的开发设计人员60名、调试服务人员230人,营销人员46名。

2013年10月12日

常州安控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
企业人数:38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常州安控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较早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变频节能设备、远程物联网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的专业厂家。公司是“江苏大学物联网产学研基地”唯一合作单位,企业获得ISO9001:2000标准设计、开发、生产、安装的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企业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和高新技术产品认证,为2010年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获得单位,2011年度江苏省工业支撑计划项目获得单位。

2016年02月02日

南京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
企业人数:385人,其中研发人员54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南京三乐微波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原电子工业部认定的唯一国家级微波能技术推广应用站,发挥企业军用磁控管技术优势,在国内最早开展民用工业微波技术应用研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江苏省微波节能环保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大功率连续波磁控管、大功率微波能发生器、微波功率合成等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微波装备规模、研发实力、产品的种类和用户数量均位于国内首位。银行资信等级A级。 南京三乐微波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应用技术成果已成为国内新兴微波能应用产业发展的孵化器,尤其是微波干燥、杀菌、萃取、高温烧结、聚合、催化以及微波真空低温干燥、微波真空冷冻干燥、微波等离子技术等,代表着三乐微波高新技术水准,推动着我国微波能应用技术的发展。三乐微波能应用整机产品已遍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并先后出口到香港、台湾、韩国、朝鲜、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

2013年10月18日

扬州市威高机电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
企业人数:227人,其中研发人员21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扬州市威高机电有限公司座落于高邮市高邮镇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木工机械及园林电动工具系列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34万元,注册资本300万元,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27名,专业技术人员21人。公司经过不断的开拓进取、大力发展,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公司坚持以“人才为本、科技为先、品质为源、服务为上。”为宗旨,持续技术创新,严格质量控制,致力于发展各种高精尖、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具备自主开发和研制新品的能力。目前已开发出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其中有五个品种获得国家十二项专利。主要产品有:电动液压劈木机、锯木机、搅拌机、多功能木工机械工作平台及18型草坪机等系列,全部销往德国、法国、挪威、荷兰、瑞典、比例时、意大利、美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生产能力100万余台,深受国外广大客商和用户的好评。公司立足外向型经济,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年出口量居于同行业榜首,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出口创汇额达1000余万美元,并有稳定的海外客户长年订购。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经开区
企业人数:58人,其中研发人员17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其他
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江苏省镇江市,处于上海经济圈和南京都市圈交点,紧邻南京,京沪高铁、沪宁高铁、沪宁高速等通达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十分优越的区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之日起就立志成为业内知名的储能和新能源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为此公司组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团队,团队成员目前申请专利四十八项,出版多部专著,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项,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项目,具有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地。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电网用大容量储能电站,家庭储能系统,光伏电站系统,移动通讯基站储能电池,太阳能路灯工程,安防照明系统,矿井用救生舱电源。

2016年03月10日

扬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
企业人数:50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生物技术与医药 新材料 现代农业 其他
扬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围绕我市优先和重点发展的产业,聚焦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和开发,在整合和利用我市现有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研发机构等各类研发创新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国内外可产业化的技术和高端人才资源,探索企业、技术、人才、资本有机结合和互动运行模式,集成中小企业、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技园区、科技平台、科技政策等优质资源,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在产业层面的有效对接和融合发展。

2016年03月14日

徐州中矿奥特麦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
企业人数:25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徐州中矿奥特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矿奥特麦)坐落于徐州市软件园,公司依托中国矿业大学的人才与技术优势,专业致力于工业除尘系统以及封闭煤场监控系统和测温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工程实践。公司目前已拥有“储煤筒仓智能安全保护系统”、“筒仓智能惰化系统”、“封闭煤场自燃安全监控系统”、翻车机干雾幕综合除尘系统等著名品牌产品。 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为全国火电、煤化工、选煤(矿)厂、石化、石油、冶金、港口仓储等行业提供专业的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我公司已获得国家专利26项,高新技术产品10个,计算机著作权5个。承担着省经信委科研项目和科技部的创新基金项目。同时,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学院、吉林大学有共同的产学研课题对接。 公司已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立项并联合中国矿业大学主导进行了《封闭式储煤设施安全监测保护系统》产品的行业标准起草工作,目前正处于即将公布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