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专家、团队、院校、需求、企业在线对接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纪秀林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张超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咨询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对接成功
  • 刘平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层次人才与外国专家服务处对接成功
  • 南京光启机电有限公司与聂俊对接成功
  • 盐城市瓯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俞磊对接成功
-
2599个企业

2013年10月23日

苏州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28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能源环保
苏州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是国家环保总局批准设立,由苏州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首个企业运作的国家级环保高新技术园区。环保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由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中节能绿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新区创新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2004年,公司在苏州国家环保产业园内又规划创建了环保高新技术孵化器——苏州节能环保高新技术创业园,并于2008年获批国家级孵化器,形成了“区中专业园”和创业孵化——产业加速器的特色园区。2010年公司获批首批江苏省科技产业园。截至目前,环保产业园已为130多家中外环保科技企业提供了质量优良的经营载体,涉及与环保相关的水污染治理设备、空气污染治理设备、固体废物处理设备、风能设备与技术、太阳能技术与设备、电池修复等7大类产业,范围基本涉及到环保产业的五大领域,培育了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家,集聚了一批科技创新型专业类企业和高端科技人才,促进了环保产、学、研结合和环保产业催化。

2013年10月12日

江苏宇天港玻新材料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
企业人数:320人,其中研发人员45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江苏宇天港玻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香港玻璃集团宇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洪泽湖畔,建设用地500亩,总投资超过五亿元人民币。 于2011年在洪泽经济开发区328省道东侧新建,本公司主要从事低辐射镀膜玻璃生产的现代股份制企业,股东成员为王进东先生、王雪梅女士和南京睿欣投资创业中心。2011年销售手2097.5万元、利润0.4万元、利税70万,2012年销售收入10100.7万元、利润1307.6万元、利税327.6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6%,固定资产为843.9万元,银行信誉为AAA级。目前公司两百多人,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33%。公司主营电子玻璃、智能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玻璃制品、真空设备、智能机器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拥有独立的商标品牌,获得域名认证。产品获得3C认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集研发、生产、检测于一体,可以自主研发生产设备,产品、设备检测很成熟。 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集团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政策号召,愿为国人进入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的新时代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3年10月16日

南京软件园创业服务中心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
企业人数:3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其他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新材料 其他
南京软件园创业服务中心位于南京唯一国家级高新区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南京软件产业“一谷两园”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软件园创业服务中心为创业企业提供孵化育成与科技加速服务。 中心具体服务包括法律服务、投融服务、企业认定服务、资金申请服务、市场开拓服务、人才引进服务等。旨在培养科技产业家、引进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共建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技创业投融资体系。

2013年10月23日

江苏江澄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
企业人数:152人,其中研发人员26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江苏江澄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座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市东郊,位于宁通高速与京沪高速交汇处(江都市张纲工业园区)。下设有四川江澄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具备市政二级总包资质)、成都引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都市安泰物资有限公司三个分公司,并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和服务机构。 公司注册资金43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3万平米,目前建有标准化厂房,现代化办公大楼,具备从自动下料、钣焊制作、车铣刨等精加工、装配、以及表面防腐处理等全过程的生产能力,已实现花园式厂区。现有员工150多名,拥有专业的研究设计团队,采用CAD、三维模拟设计,不断开发新产品,调整产业结构,并和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各行业设计院结成产业联盟,技术力量雄厚。

2013年10月21日

盐城市赛瑞特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
企业人数:1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盐城市赛瑞特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LED照明产品应用的制造企业,专业从事LED照明应用事业,已有12年的LED照明应用产品生产历史,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出口欧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以及亚洲和非洲、美洲、加拿大等地,产品先后获得欧盟CE,EMC,LVD,美国联邦无线电FCC认证,日本电工PSE等认证,以及RoHS环保检测。产品线覆盖:LED照明灯泡,LED荧光灯,LED天花灯,LED射灯,LED泛光灯,LED路灯等8大类400余个规格型号。拥有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4件,外观专利100余件,省级新产品鉴定2个,盐城市高新技术认定企业,2009年被评为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2011江苏省知识产权创建示范单位。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所制造产品中60%以上自主设计研发,09年拆资投入一套国际IEC标准的光电检测仪器,组建了一个专业的光电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完全达到国际IEC标准,不断升级LED照明产品,力争客户使用的产品是更完美,更节能,更具特色的LED照明产品。

2013年10月23日

江苏红光仪表厂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
企业人数:128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电子信息 能源环保

2013年10月21日

江苏豪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
企业人数:0人,其中研发人员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大中型企业
能源环保
江苏豪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效照明产品为主的民营科技企业,位于建湖?中国节能电光源制造基地——江苏省建湖经济开发区永兴路999号,占地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多人。产品主要包括螺旋型节能灯明管、粉管、自镇流荧光灯、冷阴极荧光灯、LED和HID光源等六个系列,销售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分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荷兰、俄罗斯等国家,是国内最大的节能灯管生产基地。 公司具有一支精干的专业技术团队和较为先进的照明产品研发、生产、检验检测设备,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40多项,其中2项发明专利获得美国、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批准。研发、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支螺旋型节能灯管,主导制订了冷阴极荧光灯国家标准,参与修订了自镇流荧光灯国家标准。先后实施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国家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各1项。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绿色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检验检测实验室被认定为国家级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2009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10月15日

江苏苏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盐城市-盐城经开区
企业人数:341人,其中研发人员3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
能源环保
江苏苏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泥机械工艺设计、推广高效节能技术及成套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以及起重机械生产、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被评为 “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并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公司获得了ISO9001、ISO14001、国家机械安全认证,“苏亚”注册商标是江苏省著名商标

2016年04月27日

江苏超洁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
企业人数:37人,其中研发人员2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环保
   江苏超洁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江苏省氢能源产业园”的核心地块。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建有国际化一流的研发团队,自主拥有世界先进的氢能技术,并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目前产品主要为系列化的氢能发电机(8W-100W、300W-500W、1KW-10KW以上)

2016年08月24日

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徐州高新区
企业人数:44人,其中研发人员13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能源环保 新材料
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徐州市自来水公司与澳大利亚WSM公司合资组建,主要致力于安全饮水方面的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及生产销售。 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组建了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且江苏省唯一的水处理除氟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设在我公司。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其中“一种饮用水除氟滤料的生产方法”和“一种饮用水除氟滤料的再生方法”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0 1 0264616.1、ZL 2010 1 0264606.8),并荣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多项荣誉证书。 公司本着“造福于农村,奉献于社会”的宗旨,为农民提供“建的起、用的起、管的好、长收益”的产品。公司始终坚持“诚信高效、睿智进取、团结奋进、服务用户”的企业精神,融合现代化管理理念,打造高素质的技术团队,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努力为农村安全饮用水的建设贡献力量,树立企业和品牌的良好形象。

2013年10月21日

扬州绿都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
企业人数:52人,其中研发人员12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环保
扬州绿都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下游的江苏省境内,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市东郊江都区境内,距扬州机场10公里。是从事水处理工程以及通用环保机械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对外承接油气田地面工程、给水、排水、循环水、冷却水、含油污水等水处理工程,是集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及水处理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主要生产过滤类、除油类、分离类、生化处理类等水处理设备。广泛适用于油气田地面工程、石油化工、电力、钢铁、医药、纺织印染、煤炭、造纸及市政工程,产品遍布全国,部分产品远销加纳、土库曼斯坦、阿富汗、伊拉克、巴西、委内瑞拉、缅甸、东帝汶等国,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2013年10月14日

宏华海洋油气装备(江苏)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企业人数:2000人,其中研发人员100人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宏华海洋油气装备(江苏)有限公司位于启东市船舶工业园寅阳镇地段,占地2080亩,临水岸线1770米,总投资3亿美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造3座浮式钻井系统、2 套海底采油与集输设备、10 座深海石油钻机模块;年组装30 台陆地钻机;舾装码头除完成浮式钻井系统、海底采油与集输设备舾装任务外,还可同时进行5 艘钻井船、6艘中小型海工作业船的舾装; 另外还兼顾自升式海上钻井系统的建造和各类钻井系统、海工船维修任务。年钢材加工量总计约15万吨。达产后,年产能可达20亿美元。现公司一期工程建设(约800亩陆域和800米岸线)已经竣工,进入试生产阶段。